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的意外過世 難道要用我的婚姻來陪葬嗎

我與老公戀愛5年,結婚3年,現有一個快1歲的兒子,在外人看來,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但我的心裡始終有個難解的疙瘩。

離我們結婚還有21天的時候,

他父親,也就是我的公公因為酒後騎車逆行被一個無證駕駛的摩托車撞倒,突發心臟病去世。

於是,他媽媽先是找人合我倆的“八字”,又是改婚期,一天一個樣的折騰,我們這個婚結得真是一塌糊塗。

婚禮沒有儀式,也沒有親朋好友的祝福,我們像傀儡一樣被她操控著,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安撫她失去老公那顆受傷的心,給她家沖喜。

兩年後,我不負婆婆重望生了個兒子,全家人歡天喜地,婆婆對待我的態度卻很奇怪。我的奶水充足,她卻鬧著要給孩子斷奶,並且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想到婆婆遭受喪夫的打擊,小事上我儘量讓著她,但我們還是因為寶寶的撫養問題發生了很多矛盾,關係一直不太融洽。

這件事後,我和老公之間也出現了問題。生完孩子後我們一直沒有夫妻生活。我們之間除了孩子沒什麼話可說,他讓婆婆挑撥得不管孩子,也不幹家務。

現在,我覺得我的生活有他沒他一個樣。我現在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帶好孩子,多孝敬我的父母(我們現在住在娘家,

我父母給我看孩子)。

老公似乎看出了我的變化,情人節給我買了巧克力和玫瑰,可這並不能改變我的態度。現在,我們的關係就像同事關係,每天下班吃飯,談談孩子,給孩子洗洗,然後各睡各的。

最近,婆婆要我們請假帶孩子回老家“搶生日”(我們當地的風俗,提前一個月給男孩過生日,意味著孩子更加聰明智慧)。

我想到我和孩子前段時間生病剛好,不宜長途跋涉,而且婆婆定的日子迫使我和老公都要請假,會影響工作。

我讓老公做做婆婆的工作,晚些回去。老公卻說,婆婆因為公公的事,怕別人笑話,所以事事都要比別人強。作為兒子就得無條件地滿足她的要求,不能像對他爸爸那樣留下遺憾。

聽了這些話,

不禁想起婆婆對我的種種刁難,我感到很心酸。我想,如果婆婆一輩子拿公公的事來要求我們,那不就意味著我要一輩子為這件事贖罪,連我的孩子也得跟著受罪。

我心灰意冷,找不到將這段婚姻維持下去的理由,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