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媳婦的距離 婆婆污蔑我上公公的床

女人找男人是不是要看清婆家的人,婆家的人品是不是也要在擇偶的標準裡面呢,以前的我不覺得這有多重要,可是現在我知道公公婆婆的人品真的對於小夫妻的家庭來說非常的重要。


公公婆婆根本就不像是做長輩的人,婆婆愛打麻將,每天打的昏天暗地的,公公就喜歡喝酒,一個月裡面至少得醉個十回吧,這樣的家庭環境我都擔心哪些有孩子了怎麼辦?

終於有一天出事了,公公喝的醉熏熏的回來了,當時就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因為對於這種事情見慣不慣,所以我也沒注意公公,後面我準備睡覺了,發現公公在我床上,我估計是他走錯房間了,我又不好叫他起來,所以我打算婆婆回來讓她來叫,我剛從房間出來婆婆就回來了。


然後狗血的事情發生了,婆婆說我是不是勾引公公,我的天啊,我在怎麼缺男人也不會跟公公怎麼樣吧,婆婆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好在老公比較明事理,要不然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