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戀男友還愛你的表現 真的只是因為寂寞嗎

分手之後,初戀男友可能會把你刪除拉黑,毫不關心你的生活,完全從你的生活中抽身出來。還有可能與你保持聯繫,時不時約你出來見面。

他有可能還愛著你,當也有可能是出於對你的獨佔欲,認為你還是他的所有物。這樣的行為其實是非常不好的。他會干涉你的社交生活,不讓你和其他的男人出去玩,不讓你和其他男人曖昧。

他也許會時不時給你發資訊,打電話給你,

約你去玩,約你去看電影,跟你聊天的時候經常會提起你們曾經的甜蜜。但是你要看清楚了,他是不是也對其他的女生。如果他只對你一個有以上的舉動,那就代表他對你還戀戀不忘,但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表明他只是當你是他無聊時的消遣。

你的初戀男友如果真的還愛著你,他一定會求你複合,他會重新追求你。他不會在他無聊的時候突然給你發一條短信,打亂你的生活。他不會干涉你的社交生活,不會阻止你認識新的男生,因為他的一切出發點都是以你的幸福為標準。

如果,他還愛著你,他會向你報備他的行蹤,常常提起你對他的好,明示或者暗示他對你忘不了。這時候,如果你也忘不了他,那你就給他一個機會吧,讓你們倆重燃愛火。人生那麼短,何必讓兩個人都不開心,不幸福?能夠握緊的就別放了,珍惜當下,珍惜彼此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