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真是哭笑不得 老公竟然有這個癖好

我比老公大三歲,是現在所謂的姐弟戀,當初談的時候,親朋好友都反對,說姐弟戀是不會長久的。連我媽也在邊上勸我說:找個成熟點的,

小男生又不懂事,到時什麼都要你去操心。

可是,我自己交往我自己清楚,雖然他是比我小,但是他處理起事情來一點都不像是他這樣年齡可以做的,特成熟,特老練。所以我非常欣賞他這一點。我不顧眾人的反對毅然決然的嫁給了他。

婚後的日子平淡而幸福,可是,慢慢的我發現老公有一個怪習慣,他特別喜歡我穿著絲襪和他親熱。他說這樣可以調節氣氛,增加情趣,夫妻生活品質高了感情自然也好了,可是我總覺得好怪,穿著祙子太不舒服了,上班是沒辦法要穿,下了班巴不得趕緊脫了,現在倒好,連上床都不讓脫。

可是沒辦法,聽老公說這樣可以增加夫妻感情,我只好依他了。沒想到,我們的夫妻生活確實提高了,

慢慢我也習慣了他的這種癖好。而且他還經常送我一些貼身的衣物,都是超性☆禁☆感的。

可是,我越來越發現老公不對勁了,比如說我舊了的貼身衣物我要丟掉,老公竟然又撿回來,說那上面有我的味道,他最喜歡了,而且他還拿來穿,我想他是不是變態了。

果然,沒多久真的出事了。有一天我剛下班,就接一個陌生電話,說是派出所的,要我趕緊去一趟,開始我以為是騙子,我還罵人家呢,後面人家再三說真的是派出所的我才相信。

我帶著滿腦袋的問號趕到派出所,居然看到我的老公男扮女裝的站在那裡,那裡的民警說是我老公偷入女廁所,對女人進行性騷擾。其中一個女人說,我老公還在廁所裡非禮她……

聽得我一愣一愣的,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可是事實擺在眼前,老公最後交了罰款還寫了一份保證書,才被放了出來。我一片茫然的回到家,看到老公這個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拼命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我問老公為什麼會這樣,老公說他有戀祙癖,

喜歡看女人穿著絲襪,我差點沒氣暈過去,原來他不是喜歡我穿著絲襪,而是只要誰穿了絲襪他就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