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一出差 老公就迫不及待的帶女人回家

我和老公以前是同事,而且是同一個辦公室,不知道是不是日久生情,反正兩個人都有那麼點意思,但是就是沒有合適的機會說開來,

我們的這點小心思被旁邊的大姐發現了,於是她就做起了媒人,把我們撮合起來。

於是,我們就開始交往了,因為我和老公的年齡也不小,瞭解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就結婚了。因為我和他的家都是農村的,現階段我們也沒有錢來買房子,所以在城市工作的我們只有租房子了。

我們的房東也住在這裡,她是一個退休的老人家,人很熱情。經常有什麼好吃的都拿過來給我們。而且我們有什麼事要出去幾天,都是她幫我們看家。所以我們一直相處的比較好。

上個星期,我突然被公司派出去學習,因為事先沒有說,太緊急了,我只好回家匆匆的收拾幾件衣服就要走,這時老公也下班了,就說送我去車站,出門時碰到了房東,

看到我們提著包包出門,就笑著問我們是不是要回娘家,我急著出門也顧不上跟房東說話,隨便點了下頭出門了。

我在外地的第二天,突然接到老公的電話,對我噓寒問暖的,以前可不會這樣,當時我就覺得挺奇怪,什麼時候我老公變得如此休貼了?還是說他做了什麼虧心事,心虛了?帶著疑問在外呆了幾天。

回家之後,這個疑問了,老公好反常,以前不怎麼做家務的他竟然什麼活都搶著幹,我想事出反常必有妖。而且自我回來後,鄰居們看我的眼光怪怪的,似乎還有人在背後對著我和老公指指點點的,一定是出狀況了!

我馬上逼問老公,到底是什麼事,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老公卻是任憑我怎麼問,他都說沒有,可是他那眼神躲躲閃閃,明明就是有鬼。他不說我也沒辦法,但是我可以問別人。

我跑去問房東,開始她怎麼也不肯說,我求了又求,終於告訴了我。原來我的老公竟然帶著小三來家裡,這還不止,後面聽到我都噁心。

事情就是發生在我出差的第一個晚上,

老公帶了一個女人回了家,不知道什麼原因結果動靜很大被隔壁的房東聽到了,而她之前看到我和老公出去的,以為我們是回娘家都不在家,就認定我家進賊了。

房東就叫了社區裡的保安,帶著備用鑰匙打開了我家的門,結果,卻看到了不堪入目的一幕:看到光著的兩個人,原來是我的老公和小三在鬧騰,而小三騎在我老公身上……

聽完我都要氣暈了,一直以來,我以為老公是個老實本分的人,就算他沒有房子,而我依然選擇嫁給他,就是因為這一點。沒想到,他竟然在外面有女人,這個還先不說,他竟然給我帶到家裡來,太齷齪了。

要我怎麼在這裡住下去,我估計所有的鄰居都知道了,我真的是無地自容,現在的我就想趕緊搬家,

離開這裡然後一個人去靜一靜,至於我們的婚姻,估計是沒什麼希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