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對象有誰 老公竟然跟風月女子跑了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對像 男人變心的表現

我和老公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婚後的生活簡單而溫馨,三年後,本來搞運輸的老公突然說要去跟人做煤礦生意,

這行是非常燒錢的,而且現在非常難做,我根本不想他涉足這個行業。


可是雄心勃勃的老公根本聽不進我的勸,最後只能讓他去做了,我想不管成功與否都是一種經驗,可是沒幹幾個月他就說不行,他做不了。

然後就走了,我都聯繫不上他,他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沒有任何消息。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對像 男人變心的表現

過了好久,我聽到一個謠言說他跟一個小姐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會做這樣的事。本來想著他回來了我要怎麼對付他,可是一看到他時什麼都做不出來了,

我又一次原諒了他的不作為和出軌。


不為別的,只想為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想他現在還年輕,如果能從現在開始好好過日子也不晚,再說了人哪有不犯錯的,就當做了一場惡夢吧。

老公似乎知道我的性格,從那次之後,

這個家他想回就回想走就走,我根本不知道他的行蹤。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少年,可是我又捨不得扔下孩子,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