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開始嫌棄你了,會頻繁對你說這4句話,女人要看清

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我們都需要愛,需要被愛,需要有人給予我們溫暖,才能夠讓我們的心靈變得安穩和踏實。

愛情是多少女孩子的幻想,

沒有人不渴望童話世界里面的愛情,公主和王子愛慕彼此,兩個人幸福相伴一輩子。

而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覺得真愛太遙遠了,自己總是沒有發現。有時候明明喜歡一個人卻害怕靠近。有時候對方明明說了愛自己的,可是你卻沒能感受到安心和踏實,只覺得空氣里面冰冷冷的。最傷女人心的四句話,聰明男人不說,笨男人卻搶著說!

1.“你有完沒完”

愛你的男人生怕給你不夠多,他們怕自己給你的愛你沒有完全感受到,他們怕自己給你的愛讓你有不舒服的地方,他們怕你因為這份愛有任何的負擔。

而不愛你的男人會很隨意,你的喜怒哀樂和對方關系并不大。他不會給你足夠的溫暖和踏實感。他們最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

他和你戀愛只不過是因為自己一時興起,并不是多么愛你,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對你說“你有完沒完”,那就是對你沒感情,他就覺得你煩了,他對這份感情有了厭倦,這些都是不愛的表現。

2.“你能不能好好打扮自己”

女孩子熱戀初期都會好好的打扮自己,也會更加注重自己的儀表,因為自己要讓對方看到最好的自己呀。

但是長時間的戀愛或許會讓彼此失去了激情。又或許很多女孩子都聽了男孩子當初的一句“你什么模樣我都喜歡”,“你不管穿什么都好看”,“你素顏的樣子也很美啊”。

很多女孩子居然就信了,最后卻敗給了一句“你能不能好好打扮自己”。當初說自己不打扮也好看的人是他,如今嫌棄自己不打扮的人還是他,女孩子就是這樣被傷害得徹底。

3.“我覺得你真的是有病”

愛你的男人和你說話的時候也會是考慮到你的感受的,

他們不會讓你有不開心,不安的情緒。而不愛你的男人才不會在乎那么多。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出“我覺得你真的是有病”的時候,他絕對是不愛你的,愛你的男人舍不得兇你,也不愿意讓你產生其他不好的想法。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會處處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他覺得你有病,一定是你的行為對他來說惹怒到了他,而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一切,即便是有情緒也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

4.“你自己去做不行嗎,為什么總要喊我”

愛就是不怕麻煩,愿意讓對方麻煩自己,因為愛你的人會覺得,當你愿意麻煩他的時候,說明你把他放在了心里面很重要的位置。

而如果當你有求于人,或者你希望對方能夠幫你一起完成某件事情的時候,如果他說“你自己去做不行嗎,為什么總要喊我”。這是他不愛你的證據。

他不是怕麻煩,也不是懶惰,只是他不夠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會愿意為你做很多的事情,不會因為懶惰而害怕麻煩,他只怕你不找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