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不善承諾的男人並非不愛你

網友:

我和男友認識兩年多了,最近他向我求婚,但有件事情卻讓我始終下不了決心。男友從來不肯給我承諾,例如我問他:“你會永遠愛我嗎?”他總是回答:“我會努力愛你。

”請問,一個連承諾都不敢的男人是不是不值得依靠?

專家:

其實承諾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而你所說的承諾,僅僅只是一種口頭上的承諾。有太多的現實告訴我們,行動上的承諾比言語上的承諾更加穩定可信。對於成熟的男人來說,他們很少輕易承諾,更多的時候是先做後說。因此,我認為僅僅通過口頭承諾來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愛你,是片面和浮躁的。拿你所問的“你會永遠愛我嗎?”來說,問題本身可能就是一個充滿了變數的事情,因為愛的方式有很種,有愛情,有親情,而永遠到底有多遠,這更不是一個真正負責的成熟男人願意直接面對的。

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經常看到某些男人能在婚前把所有的事情說得天花亂墜,把女人哄得幸福得分不清方向。然而,婚後沒多久,他們的諾言都變成了謊言,就連最基本的婚姻責任和義務都沒有了。當然,女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但現實中,對於男人的承諾,女人最好還是要結合他的實際仔細掂量一下,

不要被口頭承諾衝昏頭腦。

不過作為一對即將步入婚姻的戀人,男人也不要過於死板,最好要適當給些承諾,例如他對婚姻的希冀,對家庭的責任等。對女人而言,這其實也是一種鼓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