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老公 他出軌了竟把責任推給我

和老公結婚有四年了,我們也從菜鳥夫妻的磕磕絆絆到現在變得越來越恩愛了,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所以就考慮生個寶寶了,

半年後,我懷上了孩子,我和老公都沉浸在即將做父母的喜悅裡。

自從懷孕後,為了生下個白白胖胖的孩子,我開始加倍滋養身體,只要人家說哪個對胎兒好,我就買來吃,注意力全放在上面,沒有發現我旁邊這個枕邊人卻悄悄的在變化。

早上,老公要在鏡子前一絲不苟的打扮自己,然後跟我打個招呼就走了,晚上,有時很晚才回來甚至不回。我開始有點不安了,難道老公外面有人,可是我又馬上推翻了,我們這麼恩愛怎麼會出現這種事呢。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家了,我小心翼翼的問他怎麼這麼晚啊,老公說還不是要給寶寶賺奶粉錢,所以得拼命工作了,他這個說辭竟讓癡心的我相信了。

這一天,他又很晚回來,我坐在客廳等他,我看到他看我的那一下,神色有一點慌張。他說了一句怎麼還不睡啊,我去洗澡了。我跟了他進去,竟意外的發現他的脖子上有個口紅印。

我馬上拉住他,問他怎麼回事。我多麼希望他否認啊,可是他很快的承認了。他說他愛上了別人,

但是這不能怪他,因為我自從懷孕後對他不夠關心,他是迫不得已才出軌的。

真是好笑,他竟然把所以的責任推給我,我發現我原來不瞭解眼前這個男人了,我果斷的跟老公提離婚,我不允許感情有任何雜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