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和老公太極品 這些習慣讓我受不了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多了,因為婆婆是單身,老公很孝順,所以為了方便照顧婆婆,我們就一起生活。但是老公和婆婆的一些行為讓我越來越無法忍受了。

婚後,同住一個屋簷下,一些生活習慣就暴露出來了,我發現老公有一個習慣,天氣熱的時候,老公洗完澡竟然什麼都不穿就這樣出來了,而且是當著婆婆的面,最讓我驚訝的是婆婆竟然也不說什麼,也不回避,這是什麼情況,我一下子都反應不過來了。

漸漸的我發現,有時候婆婆在洗手間刷牙什麼的,老公也是直接進去方便,我跟老公說過很多次了,讓他注意一下這些,可是他說他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啊,已經習慣了。

我不明白,婆婆那邊總要說一下老公吧,可是她也沒有,我又不好去婆婆說。我覺得就算母子關係再好,現在都已經長大成人了,有些東西是不是該忌諱一下呢。

有一次,我出差回來,跟老公聊天,無意中老公說我出差的時候他都是和婆婆一起睡的,我知道老公有裸睡的習慣,他竟然說跟婆婆他也是裸睡。我腦想突然就顯現出了這種畫面,讓我覺得很彆扭和噁心。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不知道老公這種情況是不是一種病態,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還是說我們搬出去會好點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