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怎樣才算好 婆婆過度關心我讓我受不了

我的工作還是蠻輕鬆的,所以懷孕的我還是選擇上班,婆婆知道我懷孕了高興的不得了,可是知道我還在上班又擔心的不得了,

還說家裡不差我這幾個,讓我在家安安心心的養胎。


我當然知道家裡的情況,可是懷孕才開始就呆家裡,還有那麼長的時間那還不得悶死啊,婆婆見我執意這樣也不好說什麼,哪知道第二天我到公司沒多久,她老人家竟跑到我上班的地方,還跟同事說要關照我,

不能讓我幹活之類的。

你以為她就是這樣,錯了,婆婆天天跟著我上班,我要做什麼她馬上就搶著幹。吃飯的時候也是,這個不准吃那個不准吃。搞得同事們個個都笑我。婆婆這樣子真的已經影響到我工作了。

我知道婆婆是為我好,

於我耐心的跟她溝通,我說醫生也說適當的運動對孕婦和寶寶都好。但是不管怎麼說,婆婆就是不聽。


我又去找我爸媽和婆婆的姐妹來勸說,婆婆才鬆口,而且我也保證不搬東西,不彎腰,每天下班按時回家。說了好久,婆婆總算是答應了,也沒有跟我去上班了。

所以媳婦們不要以為婆婆的關心就是好的,那種過度的關心,讓人實在是吃不消,我也希望別的婆婆不要這樣,我們也是即將做媽媽的人,自己的寶寶我們也緊張,我們會自己照顧自己,所以婆婆請您們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