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她們不是low,她們只是壞

文|NICE殿下 

快過年了,單身狗們又開始惶惶不可終日。沒物件,回家就跟回地獄差不多,祖宗三代的臉都沒法掛。

被虐的人群裡面,

又以單身女性苦惱最大。

哪怕你穿著MAX MARA拎著PRADA身形窈窕意氣飛揚,也一定會有人走到你跟前,意味深長對你一笑,說:“談戀愛了嗎?什麼時候嫁人啊?”

通常會跟女人說這樣話的,都是女人。

當然,我們完全可以呵呵一笑看都不看她一眼走開,但套用一句俗話:臣妾做不到啊!你還不得笑嘻嘻地說:唉,緣分還沒到呢。

然後靜靜地等待這些操心的女人苦口婆心地說:“不要那麼拼,找個男人嫁了才是正途,女人終歸是要嫁人的……”(此處省略2500字)

我就不明白了,究竟是什麼樣的自信讓這群長舌婦們擺出一幅“你優秀有啥用”的勝利者姿態?

很多人都義憤填膺說是因為她們LOW。但好像背後的原理並不如此簡單。

我曾經被一個女性長輩數落過。

她數落我的原因是——你還沒結婚,每天灌輸的思想帶壞了我的女兒,害我女兒也眼光過高,結不成婚。

當然,事實是她女兒一周相8次親,而我長這麼大就沒相過親。

長輩的原話非常精彩,我覺得有必要和大家共同賞析一下:

“XX,你不能再這樣自私下去了。你不能再仗著長得好看、工資高就眼光高。你這樣是不對的。你工資高,為什麼就不能找個工資低的男的,把你的錢分給他花?你長得好,你就歧視長得不好的男的嗎?男的長得好的只有明星,難道你要去找明星?如果全世界女人都像你這樣自私,那男人還怎麼討到老婆?”

這一番話不但邏輯嚴密,還具備了非常高尚的情操,尤其這位長輩還是一位人民教師(我非常尊重教師這個職業,

沒有要黑的意思),於是當時我就弱弱埋頭,默默地開始摳牆角。

回家後我把這事告訴我媽,我媽當時就炸了。

我媽的原話是這樣的:

“所以她們家一周相8次親,目的就是為了找到一個矮的、窮的、醜的、性格爛、不思進取、討不著老婆的男的?她女兒註冊了所有婚介網站還交錢當什麼VIP,就是為了找一個矮的、醜的、窮的、爛的,然後拯救他?”

我的好友——永遠真摯永遠NICE的吉總和我一番分析後,我們得出了以下結論。

當她們苦口婆心對你說,你太優秀了、你這樣不行的時候,她們自己正削尖了腦袋往上鑽。

她們比誰都清楚什麼才是好的,她們一點都不LOW,她們的眼光可能比你還要高。

她們就像上學時那種自己複習了一通宵、但卻要一本正經勸你“念什麼書呢,別念了,我一個字都沒念”的人一樣,她們希望你上當(當然耐撕殿下我不可能上當),希望你從此放棄,工作也不用那麼拼了,錢也不是那麼要緊,形象也不要費心,書也不要老是看,你最好又蠢又胖,千萬不要像現在這樣又瘦又美又聰明——不然她們還有什麼活路呢,

對吧。

所以,孜孜不倦勸你眼光不要太高、做人不要太努力的那些女人,她很可能不是LOW。她只是壞。

我經常跟朋友感慨,說現在很多男性其實十分尊重女性,反倒是有些女同胞,不停給我們使絆子。

你健身,她說你騷;你讀外國文學,她說你裝逼。

你買個LV,她說你傍大款;你旅遊,她說你約炮。

你單身,她說你有本事找個男人啊;你有物件了,她又說你找個那麼優秀的男人多不安全啊,分分鐘出軌給你看。

從前我一直很寬容地認為,沒必要與這樣的女性計較。她們只是目光短淺,坐進觀天,我幹嗎要跟一個蠢貨爭長短呢?

可漸漸地,你們發現了嗎,她們開始理直氣壯。她們像瘋狂的馬蜂,肆意圍攻“憑什麼你比我好”的人,她們慫恿部分又LOW又壞的男人跟她們一起攻擊那些她們嫉妒的女性。

她們甚至不惜身體力行,力求讓所有人覺得,對,女人就是一種像她們這樣的低端生物,根本不需要被尊重。

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後遇到這種女人,千萬不要被這些壞女人迷惑,覺得沒必要和LOW逼一般見識,記得冷冷地對她們說一句:閉嘴,滾。

對壞人,從來就不應該假以辭色,從來就不應該善良柔軟。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微信|NICE殿下

覺得沒必要和LOW逼一般見識,記得冷冷地對她們說一句:閉嘴,滾。

對壞人,從來就不應該假以辭色,從來就不應該善良柔軟。以德報怨,何以報德?

微信|NICE殿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