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應對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用計來搞定

如何搞定難纏的婆婆 對付婆婆要用智慧

婚後我和老公有自己的新房,所以我認為這樣就不會跟人家一樣有婆媳問題,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二人世界了。

可現實還是殘酷的,因為老公還是希望能照顧到婆婆,所以我們的新房離婆婆不遠,所以婆婆要求老公每天要去看她一次,打電話也不行。

這真的是一種折磨,所以老公經常找藉口不去,婆婆一看不得了,才結婚就不聽老媽的話了,這還得了。

於是她想了一個辦法,那就是你不來那我來。然後每天晚上婆婆就準時來我家報到,你想,好不容易下了班,想過一下二人世界,婆婆在這裡,那還怎麼過啊。

婆婆就是成心不讓我們好過,所以我忍不住跟老公發牢騷,老公也沒辦法。過了幾天,老公想出了一個方法,然後跟我說了,我欣然同意。

那天婆婆又跟往常一樣來我家,看見她兒子不在家就走了,一連幾個晚上都是這樣,

她有點不耐煩的說這幾天我就不來了,如果他回來了就讓他先來我那一趟。

如何搞定難纏的婆婆 對付婆婆要用智慧

這時候我一種最乖巧又難過的語氣跟婆婆說:媽,我知道,他這幾天也沒給我打電話。

當天晚上老公就打電話給我說,

他媽臭駡了他一頓,說他不關心老婆,我心裡頓時暖洋洋的。

過了幾天老公就回來了,我和他馬上到超市買了一堆水果,然後到婆婆我又跑去做飯。

席間,婆婆一直誇我手藝不錯,然後還說要她兒子多關心我,我馬上緊趁熱打鐵的說以後每個星期日都來這邊吃飯。

婆婆聽後樂開了懷,還一個盡的說這個媳婦好,懂事。呵呵,其實她哪裡知道,老公根本不是去出差,而是在單位呆了一個星期,這是他想出來的辦法,不過目的達到了不是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