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美妙愛情 做就做潤物女

2007年,幹物女一詞已經被用到了氾濫,大大小小的測試題告誡著每個都市女人:小心,你就是個幹物女!無疑,“愛情”是幹物女的致命點!走進新的一年,你還繼續在愛情上唱“幹物讚歌”嗎?難道你不知道有愛情滋潤的女人才最美嗎?今年,要做就一定做個潤物女!

幹物女——不敢愛、不願意愛、不相信愛!

幹物,也就是乾貨,而幹物女,說白了,也就是像乾貨一樣的女人,這倒不是說她們長得像個枯老的黃臉婆,而是說她們的生活乾癟無營養。

幹了、枯了、黃了、癟了、謝了、沒信心了、沒愛了、沒滋潤了、灰心、懶了……這些詞大可用在那些聲稱“窩起來的生活遠遠好過去和男人談戀愛!”幹物女身上。

松垮垮的衣服把自己裹得像棵鹹菜,週末倒在床上睡大覺,睡眼惺忪,頭髮披散,甘願遠離愛情的幹物女,似乎正在城市中蔓延!

幹物女原型:

乾巴巴的乾貨!

失去水分的乾果,就像幹物女沒養分的生活一樣!

潤物女——相信愛、懂得愛、暫時“幹物”是為了內心的修煉!

與幹物女相對應,她們對愛情充滿嚮往,相信自己的Mr’right終會出現。別誤會,她們不是瘋狂追逐愛情的激情女,愛情是天時地利人和之後所達成的和諧。

也許她們給人“幹物”的假相,

因為她們空窗,因為她們努力工作甚至像男人一樣去奮鬥!她們也會在假日窩在家休息,也會獨自外出吃飯、看電影……她們是乾貨?NO!她們是在“修煉”,用各種養分充實自我。她們的真實身份是——內心鮮活、富有營養的潤物女。

做幹物還是潤物,最終都是你的選擇,如果如果你希望做個營養豐富、滋潤飽滿的潤物女,也許,我們能幫你一把!

潤物女原型:

飽滿的香菇惹人愛憐!

水盈欲滴,豐滿如潤物女的內心.

潤物女原型:

美妙的愛情,讓生活多姿多彩!

做幹物還是潤物,最終都是你的選擇,如果如果你希望做個營養豐富、滋潤飽滿的潤物女,也許,我們能幫你一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