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和男友試婚遭遇的尷尬事

婚姻是有目的性的,這個誰也不能否認,有的人結婚是為了愛,有的人結婚是為了找個家,有的人結婚是為了孩子,所以出現了找女人就是找生育工具的現象。

說好結婚後不要孩子的,二婚老公卻逼著我給他生個孩子,我告訴他已經上環了,可他問我可不可以取環,我拒絕了他的無理要求。

重男輕女的現象讓許多美麗的心靈變得醜陋,有些人原本是很好的,各方面都是那麼的優秀,卻因為老婆沒有生男孩而心理扭曲,逼迫自己的老婆再生育。作為妻子的當然會反抗,可反抗的後果就是被拋棄。

不管女人有多麼強勢,有多麼的優秀,都不願意永遠給人展現出一幅女強人的形象。再堅強的女人都渴望有一個寬厚的肩膀靠靠。徐慧也一樣。

我是一名外景主持,在一家傳媒公司上班。工作的原因,我經常忙到很晚才回家,加班、應酬是常有的事兒,僅加班這一件事兒就夠頭疼的,因為有時加班會加到第二天淩晨一點多。

但老公冰笛從不埋怨,只要我能夠提前打個電話說一聲就沒問題。但打從他們有了孩子之後,婚姻就變味了。我生的是一個女兒。作為老公冰笛來說,女兒和兒子都一樣,可是家庭優越的他受到了父母的責怪,

父母希望能夠抱孫子。

本來我考慮等女兒大一點,允許二胎的時候生個二胎,但聽到老公說一定要生個兒子時,我打消了生二胎的念頭。

只要跟老公有房事,我非得避孕,否則不行房。這個舉動傳到了婆婆耳朵裡,婆婆很生氣,還說了一些難聽的話,說我是不會下崽的母豬。我哪能受得了這樣的侮辱,所以賭氣跟冰笛離了婚。

離婚之後,我什麼都沒有要,帶著女兒離開了冰笛的家門。本以為不管生活再艱難,只要不懶惰就能挺過去,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我每天除了要掙錢養家之外,女兒每天的奶粉錢什麼的都得一兩百,所以把我壓得喘不過起來。

後來,好心的小姨幫我介紹了一個物件,男的離婚一年多了,他有兩個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都已經上初中了。他是一名電動車修理師傅。現在有兩個門市,掙到了一些錢。

我看這個男人也沒什麼不良習慣,身強力壯的,所以答應嫁給他。沒想到這個男人要求試婚。說實話,我還是頭一次聽說二婚頭還試婚。

我當時很不理解這個男人的要求,但是為了能夠組建一個家,我答應了。

二十多天前,一個晚上,我吵了幾個小菜,給女兒喂完奶粉,然後把她放到床上去睡了。之後,我跟這個男人對飲,邊吃邊喝,還聊著一些甜蜜的話題。

說著說著,

男人問我有沒有上環,這件事問的雖然有些尷尬,但我覺得不能騙人家,我說上了,結果他讓我回頭把環給取了,說是想要一個孩子。

這個時候我懵了,我才發現我們的結婚目的不同,我開始並不知道他跟我結婚還要孩子,因為他有一兒一女,雖然判給了前妻。所以我控制自己的情緒,問他可不可以不要孩子,可他反應特別大,說不要孩子結婚幹嗎?我說我有女兒,他也有孩子,但他的火冒得更大了,他說維繫夫妻關係的根本就是有自己的親骨肉,聽了這番話,我絕望了,因為我害怕這個男人將來對我女兒不好,所以我跟他吃完那頓飯就結束了。

事情雖然過去了,但想想心裡有些失落,我不明白,為什麼婚姻當中非得有個貼著“親生”標籤的孩子,既然這樣,為啥要離婚?

既然這樣,為啥要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