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和男友相戀十年 男友移情別戀我不怪他

我和張輝是十年情侶,我們從校園到職場,再從職場到如今的談婚論嫁。一路走來,我們看著彼此從青蔥到成熟,從單純到世故,

實屬不易。其實在很早以前,我就決定今生非他不嫁。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和張輝就說好畢業後就去領證。可是當時我爸爸查出肺癌晚期,我為了給爸爸治病,將結婚的錢挪用,並且無限期的推遲了婚期。可天不遂人願,爸爸最後還是走了。而我因為沒有辦法接受現實,主動向公司提出申請外派。

張輝很理解我,沒有阻攔我去外地工作。我那時想一個人靜一靜,於是獨自去了遠方。那段時間,張輝從來沒有跟我吵過架,他包容我、忍耐我,甚至即便知道我任性妄為,也從來沒有強迫我,讓我回來。我很感謝他,在我獨自生活的那段時間,我漸漸平靜下來,決定等工作完成後回去和他好好過日子。

但是當我重新回到張輝的身邊後,我突然覺得我們兩人之間的感情不再像當初那樣濃烈。我覺得他開始躲避我,開始避重就輕的不再談結婚的事。我那時覺得是他還沒有準備好,所以我就等,等他主動開口向我提結婚。可等了又等,等了這麼多年,他再也沒有想過和我結婚了。

我很奇怪,為什麼他的態度會變。是不是當初我獨自離開他,傷了他的心;是不是當初他覺得我不信任他,不能和他同甘共苦;是不是他如今愛上了其他人,而他沒有勇氣向我坦白。我心裡開始患得患失,以至於之後的幾年,我和張輝在一起並不幸福。

但是這麼些年過去了,我和張輝的感情早已經不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了,雙方的父母早已將我們看做了一家人,周圍的朋友也認為我們的感情從來不會有任何問題。可是當我們向眾人宣佈,我們決定分手後,大家都跌破了眼鏡。其實,分手這個決定下的並不容易。畢竟,這麼多年,雖然感情沒有了,可我們之間的情義還在。我和張輝都捨不得,可又不得不舍。因為,張輝有了新的愛人。

他的新女朋友是他的同事,他被她一下子就吸引了,就如當初他對我一見鍾情一樣。我是個敏感的女人,當我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日漸在我面前失去光彩後,我就明白張輝真的不愛我了。我主動提出了分手,甚至沒有埋怨,他在和我交往期間愛上了其他的女人。張輝知道我看穿了一切,就很坦誠的告知了我所有藏在心裡多年的心裡話。

當初,父親走後,為了讓自己心裡平靜下來,我選擇遠走他鄉。當時,張輝是理解我的。但是理解之外,他對我也有了一絲埋怨。他覺得我不信任他,所以才會連他都不願意依靠,

獨自療傷。他那個時候希望自己可以陪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最難熬的日子。

回來後,雖然我們兩人都沒有談及這些,但是慢慢感覺出彼此之間的感情和以往不同了。我變得獨立、有想法,而他開始懷念以前那個以他為天的小女人。所以,他逐漸覺得和我在一起好累,漸漸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慢慢推開,愛上了那個年輕漂亮的小女孩。他說,那個女孩,跟以前的我很像。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我和張輝的感情只能走到這裡。用現在熱播劇《我的前半生》賀涵的話來說“你的十年,也是我的十年”。我從不後悔這十年和他一起走過,但今後的十年、再十年,我的人生中將不會有他,也一樣會過得精彩。

所以,他逐漸覺得和我在一起好累,漸漸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慢慢推開,愛上了那個年輕漂亮的小女孩。他說,那個女孩,跟以前的我很像。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我和張輝的感情只能走到這裡。用現在熱播劇《我的前半生》賀涵的話來說“你的十年,也是我的十年”。我從不後悔這十年和他一起走過,但今後的十年、再十年,我的人生中將不會有他,也一樣會過得精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