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單親家庭阻斷我和男友的愛情

碧霞:

最近,我很鬱悶,相處近兩年的男友,突然提出和我分手,分手的理由很簡單,男友的父母嫌我是單親家庭。我知道,男友很聽父母的話,

也是源於我倆相戀兩年多,男友之前和父母隱瞞了我的真實家庭情況,男友父母一聽到我是單親家庭,就不再讓男友和我往來,並且要男友徹底和我分手。

男友起初也很堅持,不肯和我分手,可最終在父母的威逼下,還是妥協了。說實話,我很愛我的男朋友,男朋友應該也很愛我,畢竟相處兩年多,我倆還是有感情基礎的,關鍵是男友的父母阻斷了我倆的愛情之路。

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難道單親家庭的孩子就低人一等嗎?難道就成為阻斷愛情之路的障礙嗎?我能用什麼辦法說服男友父母,讓男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呢?請幫助我,走出這個困境。

解答:

誠然,像你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少見。有很多家庭的父母是比較忌諱讓自己的孩子找單親家庭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在他們的心理上,一直有這樣的一種概念存在,誤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成分比較複雜,由於單親家庭的特殊環境和特殊原因,也許會把不良因數影響到自家孩子的身上來,

而影響今後的幸福婚姻生活。有這樣的想法不見為怪,也屬於人之常情,但我們要分清事實的真相,不要一棒子打死。

就如你所說,你和男友相處兩年多,倆人的感情也很好,就是因為你是單親家庭,就成為了你們相處相愛的絆腳石和攔路虎,確實是一件令人頭痛和揪心的事情。

也不難看出,你男友父母對單親家庭的孩子誤解和成見很深,再說,你男友也有一定的責任,說明他還不夠愛你,要是真的愛你,就會堅持自己的決定,而不是被父母所左右。

單親家庭又怎麼了,單親家庭就不可以談情說愛嗎?單親家庭就低人一等嗎?建議你,也不要去多想了,不交往就是了,放棄這段戀情。原因很簡單,假使你湊合著融合到這個家庭,今後你在他們面前永遠抬不起頭來,正因為是他們的心理和思想上對你有一種偏見,這種偏見會成為今後生活中的導火索,與其這樣,還不如儘快收手。

固然,你男友才是最重要的表態人,他都選擇逃避和退縮了,你還在等什麼,這種等待只是一種無休止的傷害。最後,要說的是,男友的父母們,你們對單親家庭的歧視,是不對的,需要改變你們的看法,調整一下心態。畢竟,子女們走的路,你們參與進來阻擾,傷害的不僅僅是雙方,甚至包括你們,總有一天你們會明白,會後悔,會醒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