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和男友寧可租房住 因准婆婆太可怕了

我和男友交往了2年多了,一年前我們開始同居,我們同居沒多長時間,男友的媽媽從國外回來了。

本以為她會去男友的爸爸那住,

可是沒想到她竟要求和我們住一起(男友的父母有自己的房子,我們的房子是男友回國後用自己的積蓄買的,就是為了結婚用)。我當時也很無奈,可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

婆婆回來那天,我特意在家搞了一天的衛生。見她第一面時確實很害怕,但我還是很熱情的幫他放水,鋪床,可她根本沒用正眼看我,還擺出了一副很清高的樣子。

第二天回家,婆婆就在屋裡大喊,挑剔家裡不乾淨。當時我也知道,她就是為了給我一個下馬威。

可沒想到,在我們共同居住的這一年來,她總是不斷的調我的毛病。幫她幹活,她說我添亂,幫倒忙;

不幹吧,她又說我懶。和她說話吧,她不理我,說我不會說話;不和她說話吧,她又說我不拿她當回事。

因為家裡沒電視,電腦在我們的臥室,她每天吃晚飯後不許我們關門,要看電視看到她困為止。

可憐我和男友累了一天還得陪她熬夜,有時男友都受不了,會往外轟他媽。

最近讓我比較鬱悶的事,男友提出要結婚,可是他媽當時一口就給回絕了,還說了一堆很不中聽的話。

幾天前婆婆回家開不開門,就說是我把門插上了不讓他進,又大哭大鬧,讓男友趕我走。

男友說她是更年期,說要乾脆我們出去租房住,讓她住我們的房子得了。

可我們現在的生意剛剛起步,流動資金很少,經濟條件根本不允許我們出去租住。

我受不了他媽,男友還不能讓婆婆回公公家住,因為這話要說出來肯定又得鬧翻天。

其實除了男友媽媽外,
男友家的親戚對我都很好,特別是他爸爸。而且看在男友那麼為難的樣子,我又不得不讓著她。男友對我真的是沒話說,而且男友的所有朋友,包括我自己的朋友也總勸我,為了老太婆和男友分手不值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