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老公的這些原則不要碰

一、不要拉的太緊

女人不知為什麼結了婚就沒有自信,缺乏了安全感,自己的情緒也隨老公忽好忽壞的。老公一出去,老婆馬上就緊張起來,

害怕婚姻出現一些不可控制的因素。所以,女人想像老公是風箏就好了,白天放他出去掙錢,天一黑立馬收線,乖乖回來守著她看電視!不過這只是想想罷了,男人也不可能變得如此聽話!相反,男人的心目中,還希望老婆也是自己手中的一隻女版風箏!

二、男人的面子很重要

男人有時候覺得面子比老婆還重要,所以老婆有外人在的時候一定要給足男人面子,沒人的時候你愛怎麼指揮就怎麼指揮。不要做那種時時刻刻電話追蹤的人,到點老公沒回家,馬上打電話,還是沒回,又打給他身邊的好朋友甚至領導,你這樣做是十足的讓男人沒面子,他會覺得這樣的老婆還不如不要。

三、女人不要做情緒的奴隸

女人一旦結婚了就比較戀家,愛家,這是天性。男人也有天性,就是希望在家外還有更大的地盤,他希望在外面能有更廣闊的天空。女人不要企圖讓自己的天性完全取代男人的天性,如果你真把老公改造成那個樣子了,相信,這個男人真是沒有多大出息了!也許你真的怒髮衝冠,

但女人,還是別做情緒的奴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