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警惕五個讓男友難為情的行為

似乎很多女性都認為自己的男友會喜歡和自己在別人面前傻傻地嬉笑打鬧,互喚昵稱,但你的男友可能不會這樣認為,甚至你的某些動作會讓他感到很難為情。

日本Livedoor新聞網11月10日報導就根據日本網站“goo ranking”的調查排行結果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女性讓男友感到難為情的5大行為。

第一名:在電車中化妝、吃東西

第二名:邊吃東西邊講話

第三名:大聲訓斥服務員

第四名:自豪地講述從前的惡行

第五名:過多使用網路用語

排名第一的是“在電車中化妝、吃東西”。哪怕只是簡單地塗一下唇膏,擦一下粉都可能使他對你的幻想破滅。所以建議各位女性儘量不要在電車、地鐵或是公共汽車中補妝或吃東西。

位居第二的是“邊吃東西邊講話”。

生活中喜歡和人聊天的女性很多,在吃東西時還侃侃而談的女性應該也不在少數。但邊吃東西邊講話時,食物的殘渣會從你說話的嘴巴跑出來到處亂飛,男友對於這一幕也是萬萬不能接受的。建議女性朋友們在吃飯時多注意一下餐桌禮儀。

第三名是“大聲訓斥服務員”。有很多男性在調查中表示不喜歡看到女友咄咄逼人的樣子。因此在遇到服務員出錯時,不要只顧自己生氣,交給男友處理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

排名第四的是“自豪地講述從前的惡行”。經調查發現,男性是很不願聽女友講述過去的戀愛經歷以及從前的惡行的,因此還是把那些往事悄悄埋在心裡吧。

第五名是“過多使用網路用語”。對女友說話用詞選擇表示很在意的男性還是很多的,特別是有些男性對女友過多使用網路用語這一點格外敏感。因此在講話時要注意正確運用語言,使用委婉的說法等。

總之,從日常生活細節來觀察女友的男性還是很多的,因此多注意一下平時的言談舉止也會對維持良好的戀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