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教你如何憑直覺一眼鎖定真命天子

教你如何憑直覺一眼鎖定真命天子

日本心理學者內藤表示,一定要憑自己的直覺,和對對方的第一印象來判斷對方性格與自己到底合不合適。

據他介紹,迄今為止,無數的人生經歷表明,人們的直覺和第一印象往往是正確的。所以看他第一眼覺得他是你對的那個人,那麼八九不離十,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到底什麼是直覺呢?其實,所謂的人的直覺就是人的直觀本能的感受反應。比如,在國外,在一個只有兩個人的電梯裡,女性本能的反應就是,那個人怎麼那麼討厭啊,電梯快點下去啊。再比如說,人都不願意走在骯髒的道路上等等之類的。都可以認為是人的直覺在起作用。

此外,內藤還補充到,並非在所有的時候,你的直覺都是靈敏的。它們也有失靈的時候。比如說,當你身體不適的時候,你的直覺就會變得很遲鈍。還有,當你懷著各種各樣不純潔的目的極力地想要和對方交往的時候,

你靠直覺的判斷往往是會錯誤的。

你不知道自己的直覺還有如此大的作用吧。所以不要再為性格是否合適的事苦惱了,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態,憑藉你的第一感去尋找你的真命天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