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重男輕女了 我生女兒她就要送人

我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小村莊,爸爸又是個重男輕女的人,從我記事起,爸爸就沒有給過我和妹妹好臉色,直到媽媽生下一個弟弟,

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爸爸對我和妹妹也和氣多了。

我和妹妹就只有上到初中,因為爸爸說要讓弟弟讀書。沒讀書之後我到縣城找了份服務員的工作,雖然很苦但也沒有在家苦,但我受不了的是,有些客人喜歡的對我動手動腳的,忍受了一段時間後,我還回家了。

在家玩了一段時間,爸爸就嫌我在家吃閒飯了,這時,剛好鄰居家的大媽來我家,說要幫我做媒。我覺得我現在還小,不想這麼早就談這個,可媽媽說,那個男孩家是在縣城,家裡有錢,而且還可以幫你弟弟安排工作,聽到這裡,我知道,不管我願不願意,我生在這個家,就只有承受。

很快的時間,那邊就來訂親了,聘禮很多,多到爸媽眼睛笑的都看不到,

我看到了我未來的老公和婆婆,那個男孩看起來蠻老實的,聽說好像非常聽家人的話。婆婆也很和藹,那有他的大哥和大嫂都蠻好。

沒過多久,他們就要求結婚,婚禮很豪華,讓爸媽很有面子。婚後,我就懷孕了,全家人都對我似皇后來對待。老公還經常貼著我的肚子說:“我兒子在叫我爸爸呢?”我笑著說你怎麼知道是兒子,如果是女兒呢。老公的笑臉一下子僵住了,還自言自語的說:不會的,一定是兒子。

我聽著感覺哪不對勁,心裡隱隱有點不安,我也暗暗祈禱是兒子。

終天等到預產期,老公和婆婆把我送到醫院,我在一陣撕聲裂肺的疼痛中把小孩生下來了,還來不及看一眼我就疲憊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怎麼床邊一個人也沒有,

過了好久老公才過來,他勉強笑說:“是個女兒,她現在在醫生那,你還會跟我生兒子對不對?”我心裡的不安又加重了。

我出院回家了,婆婆還是幫我做飯,只是沒有以前那樣噓寒問暖了,也不喜歡看我寶寶,每當我把寶寶給她抱的時候,她總是說要忙,便出去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開心,我想我一定要給寶寶一個快樂的童年,不會像我小時候那樣。

一天,婆婆招集大家說要開會,婆婆對我說:“寶寶已經30天了,我幫你叫帶,你就不用管了,明天,你就可以去做事了。”我說為什麼,我還要餵奶啊,婆婆說不用,喝奶粉也是一樣。我向老公求救,老公弱弱的說:“媽是要把寶寶送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問為什麼,婆婆說:“因為她是女兒。

我拼命的和婆婆爭執,我知道,很多人重男輕女,我爸爸也是這樣,可是,我們家那麼窮他也沒把我送走啊,還是把我帶大了,可婆婆什麼,家裡又不是沒錢,為什麼就容不下寶寶。

可是,沒人幫我,大家默默的看著我跟婆婆爭,我最後用力的說:“你們不養,我自己養。”婆婆聽了輕視的看著我:“你養,你拿什麼養,你有錢嗎,你知道為什麼會娶你,就是因為看相的說,你能生兒子,要不然,你憑什麼能嫁進我們家?”

我大腦一片空白,原來,婆婆的背後還隱藏著秘密,我再也受不了這個打擊了,我一下子就昏了過去,當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寶寶就不見了,我知道,肯定是婆婆已經送人了,我想不通,孫女也是人,也是婆婆的骨肉啊,她怎麼就這麼狠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