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如何吸引他?5招抓住他的心

 

女人表現自信從容的方式,和男人不同。如果說男人是以正面直接的豁達大度表現自信從容,那麼,女人表現自信從容的方法,

有如下幾種:

1、欲擒故縱

不要太黏,也不要太過冷漠,黏一陣子後冷卻放空一陣子,交替迴圈。

2、模擬兩可

不直接拒絕,也不隨便答應。拒絕要婉轉(讓男人碰軟釘子),答應要拖延(讓男人付出努力後才能贏得你的答案,如此才會懂得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首肯)。總之,不立即給對方明確的答案,稍稍讓對方猜測你的心意/想法,讓對方無法輕易掌握你。總之,最好是按照對方的想法,稍稍轉為模擬兩可的態度表現出來,別讓自己成為太好掌握的人。

3、時緊時鬆

相處時不要給對方太多甜頭/太松,要適時製造緊張感,讓對方替你緊張/擔心。例如向男生說,最近有人在對自己示好,稍稍描述一下對方的示好,挑起對方的緊張感後,再輕鬆的說其實自己沒興趣,緩解對方的緊張。

4、適時示弱、賣破綻給對方

不要表現得自己完全沒問題的樣子,男人都有不自覺想保護弱小的衝動。要選擇適當的機會示弱,賣個破綻給對方表現/保護自己的機會。

5、仔細計算

不要傻傻的把自己的本我全部展現給對方看,要懂得有所保留,但也不是不讓對方認識真實的自己,而是隨著彼此交往的進程一點一滴的讓對方看見自己的真面目。也就是說,要由自己主導談話的方向、約會的進展交往的進度,選擇適當的時候讓對方看見真實的自己。

若即若離、遊刃有餘的互動最吸引人

總之,在關係中得拿捏相處的冷熱/粘淡分寸,絕不能表現出完全不在乎、也不能粘得過緊,若即若離,讓男人無法徹底掌握、摸不著頭緒,在關係中顯得遊刃有餘,從而主導雙方互動的進行,讓男人認為和你相處很有趣,不無聊又不麻煩,想多認識你,一步步進入你安排的交往方式和進度,從而抓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