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看清愛情真相讓幸福不遙遠

戀愛跟婚姻有著很多不同,不過追求幸福是我們最終目的。然而發自內心的幸福滋味才是想要的,理想與現實之間存在較大差別,想要幸福下去,就要學會努力發掘、看清愛情真相。

什麼樣的人才值得我們抓住,今後帶給我們幸福?
1、 不論現在的環境如何,他總是充滿活力、光芒四射,有上進心,能夠冷靜看清自己。
2、 從來不隱藏自己,坦蕩蕩的胸懷。
3、 有著堅定的信心,有智慧、可愛,懂得欣賞自己。

戀人不是救世主
他可不是在雷電交加的夜晚騎著白馬來救自己脫離苦海的王子,當然你也不是身世淒慘的公主喲。在像是生活中無非是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這樣的人應該是不論身處什麼環境,總會給你帶去幸福,讓愛人感覺到快樂。雖然不能轟轟烈烈的為你做出什麼偉業來,但卻在你生病時無微不至照顧你。

女人也要活出精彩
作為女人要看清自己,更要看清對方,就算他身上有這樣那樣的令人皺眉的缺點,但卻不妨礙生活一路向前。作為女人除了要照顧家庭外,還要活出自己精彩人生,別放棄自己的興趣、愛好,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女人一定要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以及健康人自己關係。

現在才是你的人生
現在的你是不是正在為自己與他的將來糾結?他能否給自己幸福?是否是個潛力股?如果你一直在思考這樣的問題,還不如把焦點對準現在的自己,每一天都認真度過,只有現在的生活才看得到、抓的住。時刻做好準備,別走完一輩子之後哀歎過去。

愛情不是買賣
你想從愛情中獲得什麼呢,是想找個提款機還是想排遣寂寞?不論想要得到什麼,都要先付出。愛情是要跟他一同分享的,一同努力,這樣才能見證彼此成長機會,別帶著功利心去看待愛情。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他,會發現自己從今天開始有人陪了,而且過著酸甜苦辣的生活。

有生活情趣
婚後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但又有誰喜歡平淡呢。如果你選擇了一個無趣的男人過一輩子,你是不是也有點不甘心?能帶給女人幸福、快樂的男人一定是有涵養的、有趣的、有幽默的。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要來點調味劑,只有驚喜作為點綴,才不會讓平淡生活乏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