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出軌 老公玩女人玩到身體腎虛

前兩天,老公帶我參加一個飯局。剛一坐下,對面那個男人兩隻眼睛就像探射燈一樣射到我身上來,然後說我老公什麼時候換口味了,

那些小蜜蜂哪處了?

我猛的一抬頭看向老公,正好看到他在打眼色,然後馬上說:不要開玩笑,這是我老婆。對方馬上會意了說跟我開個玩笑。

而我這個時候腦袋嗡嗡響,但又不能發作,只好陪著笑說男人嘛,誰沒那點花花腸子。

我不知道怎麼把這場飯局撐下來的。吃完出來後我馬上向老公逼供,他卻遮遮掩掩,我想他肯定是出軌了。

老公接著解釋說現在出去應酬沒女人是不行了,他沒辦法才找了她們三個,我一下就聽到敏感詞,老公找過三個女人。

我馬上對他發了一頓火,可是他說他已經跟他們沒有聯繫,希望我能原諒他並理解他,要不然今天也不會帶我去。

我心酸的流下眼淚,看著他誠懇的眼神,我的心漸漸的軟了下來。我想,或許這一切都還不算太糟糕,或許還可以挽救我們的婚姻。

回到家我的情緒慢慢的平復下來了,我決定原諒他。可是當我在抽屜找東西時卻意外的發現了補腎的藥。

這一刻,我明白了,為什麼他不要外面的女人了,我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怎麼那麼陌生,

那麼的遙不可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