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防不勝防!男人出軌5個高峰時刻

男人容易出軌時刻有5個,在這些時候可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只要把控得當,婚姻就不會成為愛情的“墳墓”。

當你人老枯黃的時候

無論你在年輕的時候有多麼美麗的容顏,我們終將改變不了那人老枯黃的無奈結局。但是相對于女人,男人的老去似乎並意味著就會讓年強的異性對他們產生厭煩之感。相反的是,男人年齡與“魅力”成正比,越是年齡大越是招年輕女性喜歡。

這個時候,人老枯黃的你就會處在危險的境遇了。所以,這個時候女人千萬要注意的形象問題,即便年老也要儘量讓自己有魅力,從而儘量減少你和那些年輕女人的差距。

你對他冷淡的時候

很多出軌的男人經常會為自己行為找到一個相同的理由,那就是自己妻子對他產生了冷淡,自己不得已才想到了婚外情。

的確,你對人家冷淡了,人家當然會借機解決這種不爽的關係。於是出軌勢在必行,而且冠冕堂皇。

不要讓男人找到你在婚姻中主動犯的錯誤,這一點經常會在態度冷淡上出現。

遇到自己初戀的時候

談到初戀可能此時你腦中已經有了那個人的臉部輪廓。沒錯,初戀的魅力就是如此奇妙,我們揮之不去,而且一旦喚起又仿佛插翅難飛。

如果你們的婚姻一直平平淡淡,甚至會經常發生矛盾的話,這個時候如果他和自己的初戀又有了聯繫,很快你就會發現,你的男人突然變了,變得對你“寬容”——置之不理。

這種情況已經說明他基本是出軌了,而出軌的物件十有八九就是那個喚起當初純美愛情的初戀情人。

被你輕視的時候

婚姻當中,女人千萬不要認為所有的男人的胸懷都是寬廣的,你一旦否定了他的價值,他就會尋找另外的溫柔去填補心中空虛。所以注意自己的言行並不要認為他很安分守己就過於放心。

所以,適當保持緊張感是鞏固情感關係很有必要的方法——因為可能還有其他的人也發現他身上的閃光點,並暗中伺機而動。

懷疑你出軌的時候

女人愛吃醋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男人的吃醋程度卻是大多數女人所不瞭解的。

一旦你貌似出現了出軌的跡象,一旦你的丈夫對你原則上的問題產生質疑的時候,不論你怎麼挽回,男人的吃醋心理是鐵定存在的了。

注意的是,他們吃的醋不是別人正是作為妻子的你。

要知道,同在一個家庭中,你的出軌讓他的心理變得極為不平衡,所以在此情況下,男人出軌的事情也就在所難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