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夫妻之間有幾種話題很敏感

夫妻之間在一起生活,請妻子們多注意這幾種話題要少說,這種敏感的話題很容易觸動男人們敏感的神經的,所以講究說話方式很重要。

1、千萬別當著老公的面批評婆婆,這樣很容易傷害老公感情的,還有別表現的比婆婆還賢慧。
2、不要對老公的浪漫給予批判,這樣很容易傷害老公的自尊心;不要把老公的一些不良嗜好、習慣作為話題公開談論。

3、對老公不要胡亂猜疑,不要以為自己對老公就瞭若指掌了,
在很多婚姻危機中都會出現這種情景:捕風捉影的懷疑讓彼此之間變得憤怒、焦慮、難以溝通,最後導致關係破裂。
4、不要認為老公給自己做的事情理所應當的,對老公表達感激之情很重要,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5、不要通過誇獎另外一名男士來奚落老公的缺點,讓老公感覺到自己被看不起或者被奚落。男士們通常會對同性缺乏安全感,尤其當自己最親近的人來做比較的時候。 
6、如果老公看到漂亮的女人多看了兩眼,你沒必要冷嘲熱諷,他會很不高興的,每個男人都喜歡看美女,這是通病。

7、別沒完沒了的跟老公說加薪、跳槽、升官的事情,有這種想法的女人往往有很強的虛榮心,也有很強的依附心理,希望老公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以來性,給老公很多壓力。 
8、別追問老公的私房錢之類的事情,男人需要足夠的錢來應酬、消費研究,兩個人的相互尊重是保持愛情美好的基礎。

9、沒必要相互埋怨,少讓對方負責之類的話,埋怨是指責、威脅,對方還會以牙還牙,最終導致矛盾升級。不妨捫心自問下,不妨自查責任,雙方協商解決方法。
10、夫妻寫手走進婚姻後,慢慢的會經過熾熱期,便進入矛盾期,如果矛盾沒能及時解決將會演變成糾紛,纏繞不清的爭執。糾紛可以解決但內戰決不能爆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