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改變女人的一生 女人絕不能為男人放棄這些

都說婚姻對女人來說就是重新一次的投胎,這句話說得一點錯都沒有,結婚之後,女人就從家中的小公主變成了獨當一面的一家之妻,

為了心愛的男人墜落人間,從此人間煙火、柴米油鹽,生活還在繼續,繼而你們將迎來自己的孩子,更加繁忙的生活讓你的步履匆匆,為了婚姻和家庭,你改變了很多也放棄了很多,但下面這些地方,你絕對不能為了對方而放棄改變。否則你將要失去的不僅僅是婚姻,還有你自己!

一、放棄自己的夢想

女人和男人一樣都應該有自己的夢想,雖然婚姻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要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家庭上,但也不能一味的為了這個家庭一再讓步,最後把自己的夢想也束之高閣,沒有了夢想的你,就像是沒有目標的行屍走肉,不再為了自己而活,而是作為一個媽媽作為一個妻子在生活,而不再是為了自己。

二、放棄愛自己

很多的女人自從結婚之後就開始不再打扮自己,外表形象上邋裡邋遢,穿著隨意,隨便的穿著一雙拖鞋就可以出門,從前那個愛美的自己早已經消失不見,隨之而來的就是越來越“接地氣”的穿著,但這總有一天,當你審視這鏡子中的自己,你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已經變成了黃臉婆了。

三、放棄自己的工作

女人如果沒有了自己的工作,你就會縮小了自己的社交圈,和整個社會脫軌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你的老公不在願意和你探討自己的工作,仿佛你對他而言,和自己家裡的一個洗衣機已經沒有了差別,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漸漸的沒有了,你再也找不回從前的那個自己了。

四、放棄自己的生活圈

當你放棄了自己的生活圈,整天圍繞著灶台、孩子、老公,你整天能做的就是盯著老公,看著孩子,當你的婚姻面臨問題的時候,你似乎都不知道自己的競爭力在哪裡了,你會感覺到彷徨失措,而你不敢和出軌的丈夫離婚,只是因為你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

那樣才是最可悲的!

五、對他百依百順

愛一個人永遠不要用盡全部感情,留有一點空間,不管是給自己,還是給對方,都會對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好處,如果你追著對方太緊,對方只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久而久之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加的淡漠。

六、改變自己的體重

誰都想要有一個好的身材,但如果你因為老公今天的一句話,就開始改變自己的身材,明天是不是他說覺得你長得不漂亮,你就要準備去做手術動刀子呢?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就會愛你原本的樣子,你們在一起可以真正的做自己才是你們維繫關係最好的狀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