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逃婚了 理由竟然是一句不愛我了

我和現在的女友是相親認識的,當時我們年齡都蠻大了,用現在的詞就叫剩男剩女。而我第一眼就看上她了,覺得她沒有現在女孩的那種庸俗。

我之前有過戀愛的經驗,只是距離上次差不多有六年了,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新的戀情,只知道一味的對她好。

只要她一個電話,我就隨傳隨到。而她剛開始對我也是客客氣氣的,比如我送什麼東西,她一定會回送我東西。

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更加喜歡她了,不像那些女孩一談戀愛就都是男方買單。

她對我的客氣終於在半年後沒有了,有一次她去一個地方,那裡非常難打車。沒想到她主動聯繫了我,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我們也是從那次之後確認了戀愛關係的,那時我說不出的感動,可是看女友似乎沒什麼表情,我還以為她的性格是這樣不擅表露,所以也沒往心裡去。

就這樣我們又談了一年後決定結婚了,她沒有反對。於是我開始訂訂酒店、選婚紗,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可是到辦婚禮的前半個月她突然消失了,我找電話關機,去她公司人家說請假了,去她家裡也沒有。

那一個星期我似乎老了十歲,沒有別的辦法,我只好默默等待,等待她主動聯繫我。

後來她總算打電話給我了,我壓抑了怒火像噴泉一樣暴發了,她沒有說一句話。最後只說一句因為不愛我了。

我更火了,難道一句“我不愛你”就是悔婚的藉口嗎,如果不愛那早幹嘛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