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給兒子取的名 竟藏他倆情人的名字

懷孕2個半月的我,把包括B超檢查單在內的一大堆檢查單據遞到老公手上時,順便交代老公為他的孩子取名,興奮的老公仔細地把所有的檢查單據看了又看,

滿臉幸福的答應“好的”。

老公姓徐,我姓林,原先我曾考慮寶貝的名字就叫徐林,後來聽說寶寶取名講究很多的,上網測了測名字,測的很不好,徐林這個名字只好放棄了。

之後我也曾給兒子想過名字,叫徐哲,理性而大氣的名兒,測字的結果也不好,徐哲這個名字也暫時擱置了。

一轉眼,離預產期只有6天了,老公為了安撫即將生產的我的緊張情緒,給我寫了情書,也順便給寶貝取名叫徐曉梅。

當我像全家人宣佈寶貝的名字時,我父母,還有小姑子他們都持反對意見,覺得曉梅不好聽,是個女孩名兒,反對陣營強大,徐曉梅這個名字也只好不了了之了。

還記得老公寫了情書,那天特地提早回來,

偷偷進門上樓一下子抱住我,塞給我一封情書,看了情書,我忍不住抱住老公親了好幾口。

2012年的 1月3日下午10點02分,寶貝在婦幼降生了,出院時打出生證明,由於事先沒確定好名字,於是就隨便用了徐曉梅這個名字,因為這個名字測名測起來還不錯,寶貝剛降生,

總要討點好彩頭先。

出院回家後,我開始悠閒的養身體坐月子,老公費勁腦筋給寶貝想名字,兒子都出生了,總不能一直叫寶寶啊!

經過一個來月的冥思苦想,我查字典,測字,最後終於確定了寶貝的名字,“徐智慧”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是想讓兒子多一些智慧,但老公堅持用徐曉梅這個名字。

為了說服我,老公給我講了許多關於“梅”的典故,最後我投降了。但最近我才我弟弟那裡得知,兒子的名字是老公兩個情人的名字,一個叫龐曉,另一個叫崔梅。

我開始還不相信,後來我跟小姑子聯合把老公給詐出來了,他承認自己有另外2個“老婆”。

我頓時淚如雨下,半天說不出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