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秘密 三大隱私男人最想隱瞞

男人女人彼此深愛,彼此擁吻,彼此心靈相惜,但並不表示這是最近的距離。

男人費盡心思來窺探女人的世界,女人費盡心機來試探男人的心理,

渴望將彼此的內心挖空看透,從而靠近他,做他/她最好的伴侶。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這個世界才因此而五彩繽紛。女人習慣于將自己的隱私分享給自己的閨蜜,而男人卻是永遠地擱置在心裡,閉口不談。男人三大隱私,女人千萬別去深究。

第一:他的情感史。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女人害怕男人詢問她的過去,害怕男人們會知道過去的那段時光之後心存芥蒂。

其實,大多數的女人還是饒有興趣想要知道男人的過去,儘管在當時,女人報以一笑而過的態度來“打聽”情史,但深入情史之後,必然自己會對號入座。自己的男人原來曾經也是這樣悉心對另一個女人的。

大多數的男人並不喜歡將自己的情史暴露在女友面前,

他們的心裡同樣敏感,害怕女人的多疑和敏感,從而兩個人之間產生矛盾,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

男人選擇不袒露,並不表示他還記掛著那個女人,而是他想保護你們的愛情,想要讓你知道一段過去的故事,不值得他一提再提。

聰明的女人,永遠別開口追問他的過去,因為你也不會渴望一個男人揭開你的傷口。

第二:他的工作情況。

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總會迫于接受各種現實壓力。談錢必定會傷感情,男女之間談錢必定會談到工作。

男人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他們更願意獨自去面對、承受,找兄弟解決。之所以不愛跟女人談工作上的事情,是因為他擔心女人根本就不會理解自己,也幫不到什麼忙。

如果說出來,也只會讓自己的女人唉聲歎氣,只會給彼此的生活添加壓力。

當然,如果他的工作出現極大的變化,面臨著其他跳槽的選擇,我想一個愛你的男人是會主動和你商量的。所以,對於男人的工作,不管你是出於好心,還是好奇心,還是都別去碰吧。

第三:他的幻想與驕傲感。

女人愛一個男人,一定是迷戀他身上所特有的氣質或者氣息。在男人的世界裡,他們永遠都會空出一塊地留給自己,來存放自己的秘密。

當你有一天發現你的男人有女性化追求,他或者和其他男人一樣是因為好面子。在公眾場合,或者還有他的種種行為,都只是為了得到其他女人的親昵和讚賞,以此來滿足自己的驕傲感。

女人的性格溫婉而細膩,

容易胡思亂想,容易鑽牛角尖,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人有你所不知道的興趣愛好,請不要揭穿他。

偶爾的裝傻會顯得你更可愛。不是這個男人不夠愛你,而是每個人都有權利去享受自己的驕傲感。理解,比什麼都重要。

“這是我自己的事。”女人對男人一度的調查和追問,讓男人憤怒地對女人甩出這麼一句話。

這句話生硬而直接,女人們請記住,這是他的底線。如果再往下追問種種,必定會兩敗俱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永遠都沒有最近的距離,只有最合適的距離。

因為有理解和信任,距離產生美,同樣產生永久而新鮮的愛情和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