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他不會笑你的愛好

1.會留意你的一舉一動

你不經意間的皺眉,他會馬上關心你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舒服了,你不經意間說的一句話,他會馬上記在心裡,

等下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會為你說過的這句話而帶給你驚喜。

2.對你的家人朋友很好

他對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很好,所謂的“愛屋及烏”應該就是這個意思了,只要是你交代的家人或是朋友的事要他幫忙,他會很完美的去完成它。

3.約會時不會遲到

他和你約好了時間見面,他就一定不會遲到,甚至還要早到幾分鐘,因為他不想心愛的你枯燥地在那等他。

4.沒有理由的給你打電話或者發短信

他不會說有事了才給你打電話,他會在你睡覺前,早上起來時,或者上班時給你打電話或發短信,他會說沒有別的事,就是突然很想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5.他會想把他的一切告訴你

他會把他工作中的,朋友間的,家人的所有的事都告訴你,喜和你同樂,悲希望得到你的安慰......只因為他把你當成自己的人,希望你也能參與進來,給他意見。

6.他會向你表白

他會時不時的或開玩笑或半正經的說,希望能照顧你,要你做他的老婆。

7.他不會笑你的愛好

他不會笑你的愛好,比如你喜歡看肥皂劇,

他雖然不喜歡,但他還是會認真的詢問,然後自己跑去看,好下次跟你一起討論。

8.他不會提以前的女友

他在你面前不會提以前的女友,即使你有時候,笑笑地問他關於以前的女友的事,他也會輕描淡寫的帶過,不會說讓你不開心的事。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有以上8個表現的話,那麼,你要小心哦,因為他愛上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