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手一年的男友還在懷念我

男友分手一年都在懷念我,他找了新女友,據說學歷高很漂亮溫柔,還聽說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在等我。可是後來沒有這種消息了。

他還愛我嗎?放在心底的話,我去找他他會同意嗎?他應該不愛她吧,男人心裡不都有舊愛嗎?我感覺他並不像愛我一樣愛她。 我想,如果他心裡還有我, 我要去找他嗎?

豐木色子回復:

人總是時而自戀,時而自卑。

自戀的時候,矯情的讓人覺得可笑;自卑的時候,

卑微到令人覺得可憐。

這位女同胞,真是自戀到家了,僅憑一些道聼塗説的消息,就天真地認為前男友一直在懷念她,在等她,更愛她?然後當沒了音訊的時候,又猜測前男友可能忘記她了,頓時失落傷感起來,難道她希望人家一輩子記住她嗎?!她把自己當成誰了呢?

豐木無從知道,他們為何分手,至少從字裡行間我們知道,一年多過去了,而且人家早已經另結新歡,這樣的內心再清楚不過,還需要去揣測琢磨嗎?

即使前男友真的對她還有一些懷念,那也只不過是對過去一段歲月的緬懷,

不一定是愛了,是回憶。她若真自作多情的去找他,以為可以挽回,那真是大錯特錯了,破鏡難重圓,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再也回不去了。說不定,他會得意地沖著她壞笑,暗想:原來是你一直無法忘記他,捨不得離開的人明明是你,不是他!

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就請讓它安安靜靜的離開!從此好自為知,各安天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