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對貓一樣的女人無抵抗力

最近,有這樣的一篇調查報導出來後,引起了廣大群眾的爭議。有些人認為這篇調查結果很得人心,但也有些人則認為這樣的一個調查結果很搞笑。

而讓大家議論紛紛的調查報導就是:在面對感情另一半的選擇上,女人希望男人像狗,男人則希望女人像貓。

女人覺得若男人能像自家的寵物狗一樣那該多好啊,他們忠誠,溫順,當然,還很聽話;而男人呢?喜歡女人像貓咪,寵物貓可以,夜貓更好,因為貓總是能帶給男人一些遐想,而貓這種動物也不同於狗,它們總是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感覺,對任何人都是忽冷忽熱,忽近忽遠,而這正迎合了男人的“犯賤”心理,他們不需要寵物狗一樣的女人,他們需要帶給他們無限遐想的貓一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如貓一般的女子,因為他們感受到這樣的女子如貓咪般敏感、多情、任性與嬌媚……

是的,貓更加的獨立,它永遠不會像狗一樣呼之則來,而女人亦如此,她們已經完全脫離了男人的“臂彎”,無論是生活上,還是經濟上,都已經創出了自己的軌道,而遊走在自己軌道中的獨立女人更易顯示出可愛的一面。

這樣的女子總給人一種捉摸不透又欲罷不能的感覺,

有時候她們有著獨當一面的能力,而有時候,她們又會依偎在你的懷裡,讓你憐愛得一塌糊塗,但當她們想要空間獨處的時候,又會對你突然冷落起來,任憑你怎麼呼喚也不會給予回應……

沒錯,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也最喜歡找這樣的女人發展豔遇。

比如在賽客虛擬家庭裡,就有很多這類的女人。很多男人都會在上面買套四星級別墅,網站就會自動向他推薦同城的女人,成為他們網路裡的“老婆、幹妹妹、紅顏知己”等。這些女人,她們擁有獨立的思想與經濟能力,行為開放大膽,交流起來輕鬆愉悅,且很容易搭訕。幾次交流後就可發展線下情,結束也很灑脫,沒有負擔。

男人的征服欲使得女人越捉摸不透,他們越是興趣滿滿,這一點與女人是截然不同的。女人喜歡安穩的生活,嚮往成熟穩重的男人,若哪天她們遇到一個終日讓她們琢磨不透的男人,她們多半是會瘋掉的。

這就是男女之間的差別,女人追求狗一樣的男人,不需要總是變化,甚至一成不變也可以,因為無論什麼樣的女人在感情中最終期待的都是穩定二字,而男人則完全不一樣,他們難以想像與一成不變的女人生活會怎樣,那估計會如噩夢一般吧!他們鍾愛女人的變化,每日的變化,甚至每分鐘的變化……

一句話:女人希望男人像狗,那會給她們帶來安全感;男人希望女人像貓咪,

那會激起他們探索的欲望,而這種欲望對於任何年齡段的男人來說都是一件樂事。看完這篇文章,你是希望你的另一半像寵物狗呢?還是像寵物貓呢?又或是兩者都不像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