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有戀腳癖 我真心受不了

我和男友戀愛也有一年半了,但是我們始終沒有越雷池半步,這對於現在都是速食式的愛情來說真是不容易。

現在的年輕男孩子一談女朋友,

都是猴急的想得到這個女人,哪裡還有這麼守規矩的男人啊,我真的非常高興男友這麼的尊重我。

我也很自豪找了一個這麼好的男友,我也對我們的第一次充滿了幻想。

機會終於來了,那天男友過生日,我決定把自己當成生日禮物獻給他,可直到那時我才發現我的男友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那晚我們到賓館開房,男友什麼都不關心,只是關心我的腳。

他什麼都不脫,只是溫柔的脫掉我的鞋子和襪子,然後不停的親吻。看著滿腳的口水我特別的噁心,腳那麼髒,他怎麼親得下去。

看著他怪異的動作,我在想他不是心理變態吧。怪不得以前和他約會時,他總是往下面看,我那時還以為他是害羞呢。現在想起來他應該是在看我的腳。

從那一天后,我再也不想理他了,而且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是有這個特殊的癖好,想到我男友是那樣的人,我心裡就特別難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