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婚外戀中某些男人心態

大概是兩年以前吧,我的另一位女友B經歷了幾乎是同樣版本的故事。不同的是,B的故事已經有了結果——在忍耐長久的等待的痛苦和折磨之後,

她終於不得不絕望了:她沒能等到她要的男人和婚姻,在家庭和愛情之間,他選擇了前者——或許,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放棄家庭,從來就沒有過什麼選擇;又或許,愛情原本就只是一個美麗的藉口或謊言?

男人就是這樣的——他們會找同樣的藉口來開始他們的婚外戀,

諸如和老婆的感情如何的惡劣,婚姻生活是如何的不幸等等,可事實到底如何,就只有他自己清楚了!他們也會用同樣的承諾來延續他們的婚外情,“我一定會和她離婚的,但是你要給我時間”,可是,他真的打算離婚嗎?只有天才知道,也許他壓根兒連想都沒有想過,只是糊弄一時是一時罷了。

但是,傻傻的女人們卻相信了。也許她相信的並不是那個男人,而是相信自己的愛情的力量,於是,她願意為他等待。當我覺得應該提醒女友A應該慎重處理這段感情而把B的故事告訴她時,她的反應就是這樣的。

這也就是女人了。儘管同樣版本的故事在我們的生活中已上演過千百次,而淪落其中的女人在這之前也許曾耳聞目睹,甚至為之感歎。但輪到自己了,她們卻是一樣的癡迷,一樣的勇往直前。也許,她們都在抱著一份僥倖的希望——我的愛情是與眾不同的,我的他也是與眾不同的,我們的結局也一定會與眾不同!可是,真的是這樣的嗎?也許連女人自己心中也沒有底,

可她依然願意為愛而賭——用時間用感情去賭!

戀愛中的女人啊,為什麼總是這樣的執迷不悟?為什麼一定要到傷無可傷才肯醒悟呢?其實,又會有什麼不同呢?本性相近的男男女女,演繹同樣的主題,甚至連某些情節和對白也有著驚人的相似,

只不過是換了時間地點和演員而已,你憑什麼說你就能逃脫幾乎是註定的有些宿命的結局呢?

男人不想離婚,首先是因為男人不願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