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送貼身衣物給媽媽當禮物

我媽媽是一個舞蹈演員,所以對形體比較講究,為了展現出優美的身材,媽媽可是吃了不少苦,最重要的是有時為了工作的需要,

媽媽有可能就穿著文胸跳舞呢。不過,這對她們這些藝術工作老師為說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因為媽媽對的身材極為保養,而且舞蹈也是一種運動,所以媽媽看上去很年輕,她跟爸爸她跟爸爸在一起,旁人都說他們是父女。跳舞的人一般都愛美,媽媽也不例外,幾百塊錢的文胸戴一兩個月就扔了,媽媽的做法我有跟男友聊起,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只是發洩一下內心的苦悶而已。

男友不知道是不是要討好准岳母,就把這事放在了心上,我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我們一起去買生日禮物,男友卻不買,我當時還有點想不明白。在媽媽生日當天,媽媽來拆禮物,沒想到,男友送的禮物是一隻文胸,一隻一千多塊錢的文胸。

這下好了,大家都炸開了鍋。首先是我吃醋了,男友都沒跟我買過文胸,況且還是這麼貴的。另外我爸也吃醋,媽媽畢竟是長輩,晚輩竟然給長輩買這麼私密的東西,為此爸爸還跟媽媽吵架。

媽媽覺得爸爸不可理喻,所以賭氣離家出走,哥哥瞪著男友,警告他滾蛋,

男友也覺得委屈,自己發了這麼多的錢沒落一句好也就算了,現在個個都埋怨他,我心裡不是滋味,氣惱之後把桌子給掀了。桌上的菜肴翻了,一桌美味就這樣給糟蹋了。

怪不得人家說男女授受不親,事後我也明白了,男女之間不管是不是親屬,心裡都有芥蒂,同時讓我明白了人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人太敏感,而且戒備心太重,太容易動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