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男友 我想結婚他竟說只是想玩我

男友是一個又俗又嘴賤的人,這樣的人對於長相還不錯的我是看不眼的,可是當我知道他的條件後,別人說我現實也好,愛錢也罷,

我毫不猶豫的接受了他。他是本地人,他家有三套房子,這對於現在房價這麼高的情況下,那是了不起的,而我是窮怕了。

我大學畢業後,留在了這座城市。我努力工作了6年,我真是連一個廁所也買不起,每月的工資除了交房租,所剩無幾了。所以男友條件對於我這個經常搬家的人來說,無異是高攀了。

男友雖然俗,但對我還是不錯了,我們交往了一年半後,我沒有直接說,是用別的話題引到結婚的事上,我以為他會很開心的答應我,沒想到他卻打哈哈,故意扯開話題。又隔了半年,我就直接說,年齡也大了,我想結婚了。

男友卻說,急什麼,我還想和你再玩玩。我氣死了,我沒想到他會說這樣的話來,這還沒完,後面還有更氣的。他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嗎,你不就想找個有房有車的男人嗎,可是你看看你,什麼都沒有,我條件這麼好,怎麼可能答應你,如果你真想和我結婚,我可以考慮考慮,條件是你得讓我再玩二年。

聽完我快暈倒了,可是我知道,這個時候我不能被他看扁,

因為我剩下的只有自尊了。我笑笑的說:是嗎,那你就錯了,我是沒房沒車,但我還有尊嚴,你不要憑著你祖上的東西在這得意忘形,這又不是你自己攢的,你有什麼好得意的,我現在鄭重的跟你說我們拜拜了。

說完這些話,我覺得我身體的所有力氣都沒有,我瀟灑的轉身走了。這也好,讓我看清一個人,我自己也要檢討一下,想要過上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不能走捷徑,要不然別人會看不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