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比女人更想要孩子

男人想要孩子,女人想要自由,是當下的新趨勢。為了證明這一點,美國女權主義網站Jezebel刊出了5年來相關問題的調查:

2011年美國的一項調查,

在未婚人群中,男人比女人更想要孩子。而2013的同類調查中,80%的無孩美國男人希望擁有後代,而只有70%的女人希望生孩子。

如何詮釋這種有悖“傳統”的趨勢?是不是因為成為母親意味著需要負擔太多家務活,帶小孩太累?還是因為小孩子阻礙女人享受生活和發展事業?答案並沒有那麼簡單。

事實上,無論社會怎麼變化,男人一直都比女人更想要孩子。

根據《Globe and mail》情感專家Marina Adshade的新專欄文章,1990年在加拿大的一項調查發現,在15歲到44歲的人群中,15%不希望要孩子,而只有10%的男人不想要孩子。2011年,不想成為母親的女人比例達到23%,不想成為父親的人達到19%。 從這些資料,我們得知“丁克主義”成為一種社會趨勢,而男人總是比女人更想擁有後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