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能給女人幸福的愛情 竟是恒溫式的

我和前男友轟轟烈烈的戀情在一年後還是以分手告終了,因為他腳踏兩隻船,這讓愛情至上的我太不能容忍了。

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後,

家人又開始忙著和我相親了,結果我就遇到了他。

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來哄我,而我在經歷的上一次的傷害之後,也實在是沒有任何激情來對待這段感情。

然而我也麻木了,就這樣和他不鹹也不淡的交往中,直到有一天,他向我提出了結婚,然後還不浪漫的拉著我一起去挑戒子。

因為他說省得等下不合適還得去換,聽到這一句話,我猶豫了,這個淡得像白開水一樣的男人真的是我要找的人嗎,我真的要跟他一輩子嗎?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前任是浪漫啊,可最後還不是落得遍體鱗傷的下場。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著名主持人李靜的一段話,我豁然開朗了。

這個超聰明的女人是這樣說愛情的:愛情有一種是高溫愛情;一種是低燒的愛情,但是能給女人幸福的是那種恒溫式的。

我馬上意識到我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這種啊,我到手的幸福我怎麼可以丟掉呢,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做了他生活裡的女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