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突然之間有了感動這是愛情嗎

愛情到底是什麼,是英雄救美還是平平淡淡還是花好月圓?小說、電視中的愛情故事被一遍遍的演繹,而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卻很平淡。

由於女性天生的身體素質以及每個月的生理期的影響,總會有幾天煩躁不安,這也是女人最脆弱的時候,肉體的痛苦勢必會帶來心靈上的脆弱,如果男人在這個時候給一些關懷、體貼,很容易在女性心中蕩起圈圈漣漪。

生病,對於女人來說最脆弱的時刻,
經常容易被病痛折磨的想要尋找依靠、安慰,尤其是一些感性的女性更是如此不堪一擊了,這個時候來俘獲女人的放心很EASY。失戀也容易給女人帶來打擊,失戀的女人想要擺脫痛苦勢必會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中去。

那麼女人會常因感動而愛?男人是理性的代名詞,
那麼女性就是感性代名詞。男人對愛情最初是因為感性而變得有激情,然後是理性經營。女人往往從理性接受開始慢慢的變為感性的愛。感動,是女人大多數都容易陷入的愛情漩渦。

女人的感性從何來的呢?也許女人從古代開始就因為身體、孕育等方面的問題導致自己一直處於弱勢一方需要男人照顧。
現在的女士優先也是這個道理,女性在本能上會尋找依靠安全的港灣。女人之所以會感性的去做事都是因為先天“母性”的原因。

女人的感性與男人的理性,
女人是渴望被關注、被照顧的,所以女人也容易因為感動而愛上男人。選擇愛自己的不就是因為感動嗎?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男男女女之間的感情糾葛真的受不清,但女人要明白不要因為幾句噓寒問暖就是愛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