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和婆婆之間有個死結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婆婆之間的死結

我的婚姻非常幸福,老公對我非常好,身邊的朋友對我羡慕不已,可是我心裡卻有個結始終解不開,

那就是我跟婆婆的關係。

其實我和婆婆也沒有什麼矛盾,主要是因為我一個身體毛病。那就是我每次來例假都痛得死去活來的。別人給我介紹吃這個喝那個都不管用。

婚後老公第一次看見我這樣的情況也嚇得要死,從此以後,他都開始注意我經期的時間,然後在那段時間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真的很感動。

我和婆婆的矛盾就出在老公照顧我這件事上了,有一次婆婆來我家玩,剛好碰到我來這個的時候。當她看到自己的兒子滿頭大汗的照顧我,看到一屋子亂七八糟......

婆婆的臉色馬上就難看起來了,我知道婆婆肯定是誤會我了,絕對是認為我不做事,全部由她兒子來做。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婆婆之間的死結

因為以前婆婆就有點說我嬌生慣養的,家務事做的不好,現在又看到她兒子這樣的“伺候”我,她肯定更不爽了。

老公也看出來了,馬上跟她解釋說是因為我痛經才這樣的。

可是婆婆的臉始終是冷冷的,對我說話也是句句帶刺,我知道她肯定是在想不就是來了月經嗎,

有那麼嬌貴嗎?

可是婆婆你不知道,有的人確實會痛暈掉的。

後面還有幾次,好巧不巧我去婆婆家又趕上了這個,老公照樣來照顧我。婆婆更加火大。

從此,我和婆婆的關係再也好不起來了,我真想對婆婆說:你能理解一下我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