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上已婚的她 愛情之路在哪裡

我在一家公司做文字工作,所以得經理加班加點的保證領導的需要,所幸我還是單身,所以也就沒什麼牽掛了。

辦公室裡,

還有一個跟我一樣經常加班的女同事蕾,她性格內向,但是工作很努力,是我們公司的業務骨幹,她還是一個美女哦,只不過人家早就結婚了。

因為我和他在辦公室呆在一起的時間比家人還多,所以我們也很熟了。

經常邊工作邊聊天,有時聊到興奮的時候,她也會停下手頭的工作,盯著我聊一會兒。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看她的時候會心動,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日久生情。

我想進入她的感情生活。終於有機會了,有一天我不用加班,但是我還是故意留了下來,我看她沒吃飯就邀請她一起出去吃個飯,沒想到她沒有拒絕我。

菜上來之後我又提議喝點酒,她也不反對。就這樣,在推杯換盞中,都是不知不覺的喝得有點多了,尤其是我。

在回去的路上,我走路都有點不知高低了,她看見之後一個勁的說我不應該喝這麼多,那口氣就像是老婆對老公的憐惜,讓我非常的感動。

然後我一衝動就抱住了她,沒想到她還是沒反抗,心裡難道她跟我都有一樣的心思嗎?

回到公司之後,

我們情不自禁的吻在了一起,內心的情感就像打開了閘門一樣湧出來,不該發生的我們都發生了......

從那晚之後,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樣要好好照顧她,她也打算和我在一起,可是她老公不肯離婚,還說要來公司大鬧,現在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