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見父母後女友態度轉變要分手

茱莉女士:

你好!內心懷著痛苦的心情來向您求助,我和女朋友11年上學時候認識的!現在都參加了工作。12年5月份開始正式談的。

她說喜歡我誠實老實、淡淡的關心,跟我在一起很放鬆感覺很舒服。我也喜歡她。於是我們開始了戀愛。像平常人一樣簡單開心幸福。十一放假的時候我回去找她了,還帶她回了家。她很高興,說這輩子就嫁給我了!我真的愛她,她也很愛我!

可是11月13號晚上給她打電話她一直沒接,我有點生氣就給她說“什麼意思呀連電話都不接”後來知道她那天有事 我也向她道歉啦!後來兩天我給她打電話她也沒接!

到了16號她打電話過來說我們分手吧!說我們不適合人生觀價值觀不同,17號我給她打電話她向她道歉,她說不用了,祝我以後幸福。我們到此結束了,以後不會再接我電話回我短信!19號我去找她給她買了花還有她最愛的禮物(讓快遞送過去的)快遞給我說她收到禮物很高興。我才鼓起勇氣給她打電話可她還是不接。過一會她打電話過來問我在哪。然後讓我回去,還說不會見我。

現在我很難受,我對她是認真的也很珍惜這段感情,付出了努力,可是最後我還是沒能挽留住她。

心好痛,這幾天晚上睡不著也吃不下飯。我都覺得生活沒有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希望茱莉女士能給點建議。謝謝啦!

回復:

你好!你的女友態度突然發生轉變,是單純因為你那一句有些沖的話,還是早就對你有所不滿,

借此機會表達出來?你不妨回顧一下自己和她交往的這幾個月的言行舉止,看有無不妥的地方;並且思考一下,她對你的硬性條件是否滿意,諸如工作、收入、能力、家庭背景等。

有可能她是比較嬌氣,受不了你一絲一毫的委屈,所以你一句話稍微沖了一點就會在她那裡引發巨大的反應。

如果是這樣,你隨後的道歉也已經比較到位,她繼續不依不饒地追究下去,恐怕就表明她太過矯情。也有可能她是經過深思熟慮,確實認為你們各方面不太合適,只是平日雙方相處良好,沒有機會提出分手,借此機會提出而已。不管是哪種情況,我的建議都是:如果你為了挽回,所做的努力已經足夠多,而對方卻依然不為所動,那還是放手比較明智。

遺忘是會比較漫長,但不用擔心,會有新的愛情幫助你來遺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