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沒激情怎麼辦 極品老婆用隆胸來找回

我出軌了,而且被老婆發現了,不久後老婆不見了,我的情人來陪我,可是我一點情趣都沒有,我的腦海裡全是老婆的身影,情人生氣的走了,

我沒去追她,我的腦子裡全是老婆陪我吃苦的日子,只是有錢後老婆也真的成了黃臉婆了,不在打扮。


有錢後的我也玩起了婚外情的遊戲,情人身上的活力和青春讓我深深的陷了下去,即使這樣,我還是無法割捨老婆,就這樣我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

最後還是被老婆發現了。

老婆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然後一天查崗不知道多少遍,我真的很煩,我一時憤怒就把她現在的樣子數落出來了,老婆就把電話掛了,之後就失蹤了。

我的情人開始鬧我離婚,我又有點煩她了,這時不見的老婆突然跟個妖精一樣在我面前,

我控制不住把老婆丟在了床上,當我的手碰到她的胸時,我不禁愣了一下,老婆笑嘻嘻的說怎麼樣,手感還可以吧。


老婆說我的情人諷刺了她身材,所以老婆發誓要讓自己漂亮起來,老婆跟我說對不起,說是她自己把我們之間的愛情弄沒了,

現在想要重新撿起來,問我願意嗎?我本來就有錯,經過這些時間,我發現我還是愛著老婆的,現在她為我改變,我還有什麼不願意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