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驚呆了 老婆當我面扒下健身教練的內褲

前段時間上,微博特別流行一組圖,就是大學畢業後第一年,第五年,30歲以後,40歲以後,這些圖片大眼一看,唯一最顯著的特徵就是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俗稱啤酒肚。

當然,冬天的時候,因為穿的厚,不會特明顯,可是到了夏天,風一吹,襯衫的一角被撩開,頓時不雅的形象就暴露了出來。

為此,我沒少遭妻子白眼,當然了,我不管再差勁,已經被他攬到了菜籃子裡,還能說什麼?但是,作為她的老公不瞞大家,妻子有點色。

一旦把女人定義為色,這就值得玩味了,如何色?出去逛街喜歡盯著男人的下體看,還是時不時在戀愛的階段總是摸那裡,或者,交往不到半個月,就強制性把你給佔有了……

但是,還有一種色,是非常含蓄的,比如喜歡看爛片兒,比如總是會說一個個葷笑話,比如會每天晚上比一個大老爺們還要主動。

這不,前些日子,我說:“我一哥們開了家健身房,

想邀請咱們去健身。”

我渴望的回復是“好啊,好啊,咱們去。”

可她的回復說出來,當場讓我想揪她頭髮,她說:“帥不帥?壯不壯?有型不?”

我說:“很壯,很有型,要不,你想咋地?”

她歪著腦袋想了想“嗯,這樣吧,既然很帥,很壯,很有型,那我們還等什麼,趕緊出發吧。”

話說,我這哥們,大學的時候,可以達到240斤,硬是在一個暑假,為了追求外貿部一個美女,其實那女孩在我看來,也就那樣,可他喜歡啊,苦練英語不說,還節食長跑。

最終,英文還是相當的爛,不過,也創造了一兩句經典的,當時,我認為是經典,可現在看來,只不過是從網路上摘抄的而已:“問君能有幾多愁,as a boy without a girl ;i can‘t wait to spent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you……”

最為讓人歎為觀止的是,他果然瘦了,而且瘦到了150斤,簡直讓我大跌眼鏡,為此當地的媒體做了整整一個版面的採訪,

是減肥勵志哥。

除此,他也得到了相關企業的青睞,成了一名健身房的教練。

這樣一個鮮活的例子往哪裡一站,誰還會擔心,身上的贅肉和減不掉的煩惱。

我和老婆去的時候,當然,他也沒少臭美,甚至光著上半身的身子,下半身也僅僅穿了一條健美內褲,給我們展示自己的肌肉,那一塊塊凸起的胸肌,讓老婆兩眼放光。

哥們估計是看穿了妻子的心思,還說,想不想摸摸?看看妻子那沒出息的樣兒,直接吞著口水,當即就撲了過去,邊捏邊贊:“哎,不錯,嘖,真不錯,嗯,好棒,大拇指豎一個。”

休息的時候,妻子對我悄悄耳語:“老公,我說出來,你別說我下流,你看你哥們兒那個地方鼓鼓的,肯定……那個。”

我說:“你怎麼不去死啊?我怎麼討了你這麼一個色狂老變態。

妻子說:“怎麼了,信不信,我給他扒下來,你看看。”

我說:“你敢……”

可我真的是小瞧她了,她向來的性格就是說一不二的,只要她認為自己可以幹的事情,她就會去做。

哥們兒休息一會兒,喝口水,又相繼向我們展示了各種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快結束的時候,妻子說:“來,你過來下……”

結果,僅僅是一個眨眼功夫,又是一個眨眼的功夫,哥們的緊身小內褲就被扯了下來。哥們滿臉通紅,妻子則紅著臉,哈哈大笑。回家的路上,我們面面相覷,我就在琢磨,“家有色妻不得安寧啊。”她也納悶,“哎,反映太迅速了,沒有看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