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氣爆了 在洗頭房老公和洗頭妹很親熱

我和老公是經家人的介紹認識的,相處了三年就結婚了,現在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在老家婆婆帶。今天我們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傷心的事,

請大家來評價一下看我是否做得過份。

我們今天下班約好去理髮(我剪流海),去我們常去的那家。進了理髮店他就隨服務員去裡屋洗頭了,而我就在外面理髮師幫剪流海,

大概他在裡面洗了半個小時還沒有出來,我的流海都已經剪完了,我便走過去看,還在那裡洗並按頭,就出來了,(當時心裡就有火了),

別人慢進去的都出來了。(而我們每次最多十分鐘就洗好了)再過了一會我再看還在洗,就走過去說我們趕時間請洗頭小姐快點沖水,那洗頭小姐笑了笑,我便出來了。

我坐了幾分鐘,他們出來了洗頭妹便給我老公按摩,頭/背/這也就算了,很正常,接著她便拿起棉簽給我老公掏耳朵,動作好溫柔的,我的那個火啊!真他媽的氣爆我了。

走過去用家鄉話對我老公說:“你自己掏就好了,每次都是自己掏的。”他笑了笑,沒有作聲。

那個洗頭小姐似乎還故意做得好親熱,我便搶過棉簽扔掉了,我好大的火,他輕聲的說我沒有給他面子,接著理髮師就給他剪頭髮了,我坐在那裡等他。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剪完了,他沒叫我就出門了,我便跟了出去,走在他後面,帶醋味的說你今天按舒服啦,他點了一支煙沒作聲。

沒過一會在馬路上他好大的火沖著我,(說我沒有給他面子)似乎他還在理,我倒無理取鬧了,當時我的那個心啊,真想和他幹一架,但是我沒有。一直跟在他的後面。

他為了不讓我跟著,繞著馬路/街道小巷來來回回。我一直緊跟著,

他還說了好多難聽的話,“看到我那倒楣的樣就煩,不要煩他,不想見到我。”

還有好多,但這兩句是我記得最清楚的,我傷心,心在滴血……(他在我心裡不是那種好色的男人,平時也很疼我的。)

走在一條街道小巷他竟然準備把手上婚戒扔掉,我緊緊的抓住他的手,對他說“不要,不要”但他還是取了下來扔掉在草叢中,

他便走了,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我拼命的在草叢中尋找那枚婚戒,我找了兩次最終我還是找到了。路邊好多行人都看著我,當時我也沒有去顧慮那麼多,因為我太傷心了。

我拼命的尋找他,心裡不停的叫著他的名字,……老公你在哪裡,我看到他了,穿著高跟鞋拼命的跑,我追上了他,緊緊的抱著他,他卻把我給推開了,

說了好多傷害我的話,

我似乎沒有了尊嚴還是跟在他的身旁,生怕他會跑掉我再也找不他一樣…………

我說你不應該為了這件事情去扔掉我們的婚戒,他說上次我們吵架他就想取下來了,戴了這麼久對得住我了。

我做錯了什麼,我還不夠好嗎?每天8個小時的班後就一直在家很少出門,家務事全包了。

他8個小時的班後就一直對著電腦,不到12點不下機。但是在他心中我似乎沒有優點,幾乎每天都要吵嘴,我該怎麼辦啊?

我愛他,不顧家人的反對和他走在了一起,為了他我似乎從大小姐變成了丫環。生活不富有但希望每天開心的和他度過,每天能看到他,但這點要求現實似乎都無法滿足,我好煩,好累啊。

也許會有人說要我離開他,

但這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因為在眾人眼裡我們一家是幸福的,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啊,最主要我離不開他,

我深深的愛著他,我寧願死也不會這樣做的,請告訴我我要如何做才能讓我們的婚姻風平浪靜呢?這件事情是我做得太過份了嗎?沒有給他面子了嗎?

現在已經零晨2:37分,我還不想睡,但他12點多已經睡著了,我卻還在這裡傷心,哭泣。

我要拿怎樣的方式去愛我的老公啊?老公,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