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無恥前夫被小三甩對我獻殷勤

文:一束清寒

講述:月光光

我曾經歷了一段惡魔般的婚姻,走出那段生活,我放鬆了很多,但時不時的還會做噩夢。我夢到前夫揮舞著拳頭打我,

夢見孩子撕心裂肺的哭聲,有時還夢見他和小三對我放蕩的笑聲。

我和他結婚十年,孩子是我一手帶大的,伺候他做生意,發小財。也許是我跟不上時代發展的腳步,我發現他越來越看不上我。他越發的對我,吆三喝四,百般挑剔。有時他拿一摞錢甩給我,沒有半句話說。我在他的氣焰下,也矮了半截,總是很小心的伺候他。

在孩子面前,他裝的還是不錯,給孩子買很多東西,爸爸有錢出手大方,兒子覺得在同學面前很有面子。有時兒子也問我,為什麼不去工作,我難道不是為了他們嗎?我的付出沒有人理解我。

他回家的時間越來越短,經常喝的醉醺醺的。我一勸說,他張嘴就罵,以致後來動手打我。我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我不敢讓家人看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躲在被子裡偷偷的哭。有一次,兒子半夜被我驚醒,看到我身上的傷口,說長大了要替我報仇。我不忍心看到兒子幼小的心靈承受這種傷害,我的心撕心裂肺的疼。我不希望兒子生活在破碎的家庭裡,

我如果還能忍的話,我咬牙堅持下來,等著他醒悟的那一天。

也許生活必定要懲罰我這個懦弱的女人。他公開帶著女人在外面開房,已經鬧得人盡皆知了。我跟他談,打罵我都能忍受,只是要他再給我留一點臉面,他理都不理我一下。

一天晚上他打電話回來,要我把我屋子收拾一下,做幾個菜,有客人要來。他帶回來一個女人,說晚上讓我帶著孩子到娘家住。我氣瘋了,上去撕打那個女人,他上來踢打我,女人在旁邊放浪的嘲笑我。我灰溜溜的帶著孩子住到了旅館裡。

我發誓要離開他,孩子判給了他。

我已經準備開始新的生活了,我卻接到了他的電話。

正如我所預料到的那樣,他又變成了窮光蛋,小三也像甩鼻涕一樣把他甩了。他哀求我重婚,承認他以前所有的錯誤,並且一再說孩子沒有媽媽太可憐了。我的家庭散了,我怎能不傷心,尤其是我的孩子受的罪可想而知。但是,我的心傷透了,我不想走回頭路了。

後來每到週末,他都帶孩子到我家等我。孩子快成沒人要的孩子了。

他找來好幾撥親戚勸說我,求我重婚。孩子又總是來哀求我,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啊。

我真心捨不得孩子,我卻又恨那個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