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5種情境下 男人最易被小三誘惑

測你的婚姻高危期會何時出現

當你知道英國查理斯王子捨棄戴安娜王妃,而投懷卡蜜拉的時候,相信不只你,所有女性都會感到莫名奇妙。

戴安娜有什麼比不上卡蜜拉?查理斯到底受了她的什麼誘惑?

其實,有異心的又何只查理斯呢?你會產生好奇,男人為何已在一段穩定愉快的感情裡,仍受不住其它女性的誘惑;這些誘惑,到底又是什麼。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故事。不過,他們當中,會有一些較常出現的情節。以下,就是五個男人最容易受誘惑的情節:

她沒有任何地方及得上你

大部分女性會以為,男人所遇到的誘惑,都來自那些迷人,甚至十全十美的女人。

可是,驚訝地,不少男人卻受一些無論在魅力、吸引力也比女朋友或妻子遜色的女人所誘惑。事實上,這些女人不一定美麗;但卻是容易接近和得到的。你會把你的伴侶作為偶像般崇拜嗎?這些女人會——這就是男人無法抗拒的原因。

測你的婚姻高危期會何時出現

她需要協助和安慰

經典場面:一個已婚男人誘惑一個單身女郎說:“我的太太不瞭解我。”原來,男人也受這一套的。面對一個女人哭著訴求同情和瞭解,男人的心便軟——有些更是癢了。

另一個類似的情形,就是女人向男人尋求精神上的慰藉,如失戀;家庭、經濟問題等,結果,就是由於女性那種無助感,竟然令男性想入非非了……

她是他的舊女友

舊女友對很多男人來說都是一份難以言喻的誘惑。令人驚訝的是,男人想與舊女友愛火重燃,往往就在他們跟目前女友快要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對於這個現象,心理學家解釋,這與男人害怕承諾不無關係。另一方面,舊女友(尤其是初戀情人),始終帶給男人一份特別的感覺。因此若他們稍有一些比較親昵的行為,誘惑更容易展開了。

測你的婚姻高危期會何時出現

她是他的同事

無可否認,男性和女性一同工作,確能因為他們擁有不同觀點而擦出火花。只不過,這種專業火花亦能很容易變成情感火花呢!

事實上,與女同事的相處,就是永遠不像如平凡無奇的家庭生活般。換句話說,一段關係如不用涉及信用卡帳單、家務瑣事,它自然會比較輕鬆愉快,尤其是它能為規律生活帶來新鮮感時。這就不難解釋,

為什麼男人會對暑期見習生、分公司調派來考察業務的女同事產生漣漪了。

她是他的女朋友的roommate

他來女朋友的家時,女朋友的roommate經常都在。日子久了,他對她的瞭解幾乎不下於對女朋友:她喜歡收看什麼電視節目、她喜歡穿著什麼款式的睡衣、她跟男朋友的關係……就是這種既接近,卻又不可及的關係,反而使男人更加心癢,想越界的誘惑更濃了。

不少男人都說,一些短暫的誘惑,只不過令他們覺得自己仍然有魅力而已。只要堅守不受誘惑所動搖,他們和伴侶的關係反而因此更密切,可說是有正面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