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當我面訓兒子 她是在做給我看嗎

我該怎樣對付厲害婆婆 婆婆當我面訓兒子

說來我現在應該還是新婚,因為我才結婚二個月,可我對婆婆已經打心眼裡害怕了,

大家聽我一一道來。

婆婆是一個老師,算得上是知識份子了,所以很會說話,而且特別愛挑人毛病,然後她就開始說道說道。

在外面婆婆還好點,但是對親人可就不會顧忌了,特別是她兒子也就是我老公可就遭殃了,每次都把她兒子訓得跟霜打的茄子一樣,耷拉著腦袋站在那。

本來你管自己的兒子就管嘛,婆婆總是要當著我的面來,我都不知道她是故意還是怎麼的。

這不僅讓我老公沒面子,我心裡也很不爽,雖說表面不是在說我,可我在身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該怎樣對付厲害婆婆 婆婆當我面訓兒子

老公一直叫我不要介意,說婆婆是更年期到了。可我能不介意嗎,如果說婆婆以前不是這樣的,那她是不是在“殺雞給猴看”,給我下馬威?

雖說我和婆婆不住在一起,但每個星期都得回去,每次快到婆婆家我的雙腿就發抖,我想的不想進去啊。

我好怕,哪天婆婆把矛頭指向我,像訓我老公一樣來訓我,那我應該怎麼來應對呢,說我是說不過她的,可是要我像老公一樣忍受我又做不到。

唉,我這個能說會道的婆婆呀,她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我該如何對付她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